山西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


山西省阳泉市平定县石门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西省太原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西省太原市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西省太原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西省太原市一家姐妹兄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西省太原市一家兄弟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西省太原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西省太原市某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西省太原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西省太原市一七旬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西省太原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时间稍纵即逝,在这值千金、值万金的日子里,我们要保持最初得法时的心态精进实修。我们要修心、断欲、去执著。我们要多学法、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决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



山西省太原市十一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西省太原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西省阳泉市三区、两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西省平定姜家沟幸福大厦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西省阳泉市平定县岔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西大同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山西大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大法洪传三十周年之际,感谢伟大慈悲的师尊苦度,救度弟子走过了风风雨雨的修炼之路,有缘能修大法全靠师尊化解了一次次的巨难,师尊辛苦了!弟子们一定修好自己救度众生,惟愿师尊笑。感恩师尊为弟子们操碎了心。真诚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正法必成!早日和师尊团聚!
叩拜师尊!
山西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


山西省阳泉市平定县一大法弟子恭贺513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西阳泉平定县一大法弟子恭贺513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修炼二十多年了,我明白了人生的真正意义是返本归真。虽然弟子悟性差没有达到正法标准,可慈悲的师尊一次次将弟子从地狱中捞起洗净。在这最后的最后所剩不多的时间里弟子一个人要坚定的跟师尊走到最后,多救人,跟师尊回家。


山西省大同市云州区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不负师尊慈悲救度,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山西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