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


四川省达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巴中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巴中市全体大会弟子坚修大法,信师信法。在正法的最后不多的时间里,兑现誓约,向内找修好自己,抓紧做好三件事,讲真相,劝三退,多救人。值此普天同庆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暨纪念大法洪传三十周年之际叩谢师尊洪恩!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敬拜恩师!


四川省巴中市一大法弟子携全家六口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救度洪恩!



世界需要真善忍
严寒尽逝已见春
普天同庆五一三
众生得救感洪恩


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老年学法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以自己巨大的承受换来了人类的今天。师尊以洪大的慈悲延续了我们的生命,使我们今生有幸在法轮大法中修炼。我们一定兑现下世来的誓约,抓紧这有限的最后时间做好三件事,尽可能多的救度众生,跟师尊回归我们生命本源的家园。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老年学法组全体大法弟子叩拜恩师!


四川省自贡市荣县一名八十六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师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达州市万源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热烈庆祝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四川省大竹县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同祝同贺同颂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四川省达州市在外地的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眉山市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想念师父!您为我们吃尽了无数的苦,您为我们的提高操碎了心,在我们过不去关的时候您慈悲的鼓励着我们,引导我们走正、走好,最后走向圆满。师父的苦心,师父的巨大付出,弟子心中明白,用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弟子对师尊感恩的心,只有按照师尊的要求、大法的标准去做好自己应该做的,让师父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



四川眉山市大法弟子全家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四川大家九个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四川绵阳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四川遂宁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尊敬的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我们一定不辜负师父的期望,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做好三件事,走师父安排的路。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同贺5月13日法轮大法日!
遂宁大法弟子叩拜!


四川自贡大法弟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好!在普天同庆、同贺、同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感恩师尊!请师尊放心,弟子一定会抓紧学好法!修去各种人心执著,发好正念,抓紧多救人,回报师尊救度之恩!


达州市凤凰山上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达州市凤凰山一大法弟子及全家三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达州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广安市邻水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对弟子的苦度!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我内心的感激,唯有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来报答师恩!


四川省自贡市荣县一老年大法弟子携十六口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达州市夫妻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绵阳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一定要更加精进实修,听师父的话,做好当前应该做好的救人的事,多救人,完成来世的誓约。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四川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