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


四川省绵阳南河片区八十一岁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修炼法轮大法26年了,虽然81岁了,但是我的心很年轻,我的身体很年轻、健康。每天一早出门讲真相救众生一去就是半天时间,从没有累的感觉。相反感觉每天精力充沛,心态平和,心情舒畅,天天就是高兴、高兴!遇到的众生都很惊讶我的年龄,这哪像80多岁的人?看上去就60多岁吧。是啊,我今天的福份全是慈悲的大法师父赐给我的,感恩师父的救度!我一定会做到修炼如初,把众生当着我的亲人救度,完成自己的使命,跟师父回家。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绵阳市江油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



四川省绵阳平武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



四川省绵阳市梓潼县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四川省绵阳市盐亭县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绵阳市安县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绵阳北川羌族自治县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眉山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眉山市俩小孩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四川绵阳遍地开花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大法洪传于世间兮
苍宇同沐法光
无量众生得救度兮
万物同祝同颂
值此师尊之生日兮
我们向师祝愿
祝愿慈悲伟大的师尊兮
生日快乐!
四川绵阳遍地开花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四川绵阳老年夫妻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绵阳壹朵小花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四川乐山七人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同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感恩师尊为弟子的一路保护,感恩师尊为弟子的慈悲付出,弟子用尽世间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慈悲伟大师尊的感恩!弟子唯有精进,多学法、学好法,同化法,多救人,跟师尊回家!
四川乐山七人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跪拜师尊!合十


四川乐山俩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四川省遂宁市龙凤古镇一老年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好!当尊师寿辰暨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我们夫妻俩向师尊问好!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遂宁市龙凤古镇一老年夫妻大法弟子敬贺


四川南充新区两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向师尊祟敬问候!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师父啊您太辛苦了!您为宇宙天体苍穹安危、您为救度众生操心、劳累,时刻保护着弟子,在修炼路上时刻看护、保护着弟子,如有松懈时常梦中点化、法理开示弟子。师父呀,弟子用尽世上所有语言表达不尽师父的慈悲洪恩!弟子无能谢师恩,唯愿听师父的话,学好法,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圆满随师回家园!
弟子双手合十叩拜师父!


四川省资阳八十二岁大法弟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末世之末,幸遇师尊洪传大法。师尊给了我健康的身体,把我从地狱中捞起、洗净。法轮大法教诲弟子同化真、善、忍,返本归真。弟子叩谢师尊浩荡洪恩!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心中的感恩,唯有坚修大法,在法中纯净自己的一思一念,归正自己的一言一行,放下所有的人心执著和名利情,做好三件事,整体配合,共同提高,多学法、学好法,多救人、快救人,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完成大法赋予大法弟子救度众生的使命,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
资阳市大法弟子敬上


四川省广安市邻水县一大法弟子纯心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对弟子的苦度!感恩师父对世人的慈悲!您对弟子的付出是无法用语言表达我内心的感激,唯有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报答师恩!


四川广安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广安一老年大法弟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四川省资阳市安岳县一老年大法弟子和孙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祝贺全球法轮大法日!敬拜师尊!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四川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