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19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一家四口大法弟子祝贺五﹒一三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华诞!


黑龙江省牡丹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牡丹江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七台河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七台河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七台河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辛苦了!弟子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七星花园A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七星花园B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北山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北山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北山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谢谢师尊的慈悲保护,使弟子平稳走过二十七年!弟子想尽人间多美的词汇都表达不了对师尊的赞美。弟子唯有坚定实修,去掉人心和各种观念,多向内找,从本质上改变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弟子惟愿师尊笑!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七星花园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七星花园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北山兄弟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一家四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三名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愿我们走好师父安排的路。谢谢师父!
黑龙江三名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一日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阳明区一家三口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黑龙江大兴安岭一老年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我们都是老年大法弟子,我们都没有见过师父,在师父华诞来临之际,我们都非常想念师父,只能远隔重洋遥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在这末劫最后时期要更加精进实修,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完成史前大愿,圆满跟师父回家。
叩拜师父!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黑龙江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19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