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


辽宁省辽阳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营口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抚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抚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抚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铁岭市开原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清原全体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清原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阜新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鞍山市岫岩县一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感谢师尊这一年来慈悲保护,弟子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大法弟子,记住师尊的教导,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修好自己跟师父回家!
辽宁省鞍山市岫岩满族自治县大法弟子敬上


辽宁省铁岭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铁岭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丹东市东港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铁岭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2205040c63–>辽宁阜新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对弟子的慈悲苦度,弟子要多学法,学好法,实修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辽宁省阜新一个三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我们一定听师尊的话,珍惜这万古机缘,珍惜最后所剩不多的宝贵时间,配合好,整体做好三件事。学好法,修炼好自己,多救人,完成使命,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


辽宁省鞍山市一家大法弟子及全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叩拜师父!


辽宁鞍山铁东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暨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辽宁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