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


四川遂宁蓬溪金桥坝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



师父好!师父辛苦了!
全体大法弟子感恩师父慈悲苦度!合十


四川遂宁桃花山一大法弟子敬贺五﹒一三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师父生日快乐!感恩师父慈悲苦度!



四川遂宁长保乡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师父辛苦了!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欢庆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四川遂宁金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五﹒一三法轮大法日!庆祝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师尊好!师父辛苦了!
弟子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合十


四川遂宁长保配合讲真相的几位大法弟子庆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五﹒一三法轮大法日!



师父好!师父辛苦了!感恩师父慈悲救度!讲真相全靠师父加持保护,弟子们才能很顺的走到今天。
感恩师父!合十


四川遂宁长保乡夫妇俩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



慈悲的师父好!师父辛苦了!我们发自内心感恩师父!我们夫妇俩遇车祸全靠师父慈悲保护!感谢恩师无以言表,千言万语汇合一句,师父普度众生太辛苦了!合十


四川遂宁桃花山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师尊辛苦了!普天同庆五﹒一三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
苍穹之顶入凡尘
力挽狂澜造新宇
众生得度谢师恩
普天同庆五﹒一三
诗词映蓝天
弟子千载为寻法
名利所累苦熬煎
师尊早已来人间
唤醒弟子史前愿
助师正法紧随师
救度众生随师还


四川遂宁桃花山一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四川遂宁长保乡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五﹒一三法轮大法日!庆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师父好!师父辛苦了!为弟子们和众生操尽了心,我们全体大法弟子感恩师父慈悲苦度。合十


四川省遂宁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欢庆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感恩师父慈悲加持保护!



四川攀枝花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中国四川攀枝花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中国四川攀枝花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遂宁市蓬溪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都没有见过师父,在师父华诞来临之际,我们都非常想念师父,只能远隔重洋遥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在这末劫最后时期,我们要更加勇猛精进。
四川遂宁市蓬溪县大法弟子敬上


四川遂宁市南莲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们一定珍惜这万古圣缘,以法为师,实修自己,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
四川遂宁南莲学法组大法弟子跪拜


四川省广元市旺苍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师父辛苦了!
在这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祝贺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三十周年的庄严时刻,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弟子紧跟师父一修到底,精进实修,做师父的真修弟子,做好三件事,圆容整体,圆满跟师父回家。


四川省广元一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在这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祝贺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三十周年的庄严时刻,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弟子紧跟师父,精进实修,做师父的真修弟子。做好三件事,圆容整体,跟师父回家。


四川遂宁市三个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四川遂宁市三个大法弟子跪拜


四川遂宁五个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之际,我们感到时间的紧迫,加大力度做好三件事,跟上师父正法进程,完成使命随师还。
四川遂宁五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跪拜


四川遂宁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谢师尊慈悲救度!在这正法的最后时刻,弟子坚信师父,正念正行,修好自己,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四川遂宁市一大法弟子跪拜


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三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祝“5.13”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弟子!弟子要不负师恩,多学法、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修炼如初,完成使命,跟师父回家。
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三人学法小组全体弟子跪拜师父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四川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