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


黑龙江省绥化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会加强学法炼功,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勇猛精进,跟师父回家。



黑龙江省绥化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绥化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绥化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绥化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要多学法,多救人,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让师父少一些操劳,多一些欣慰。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加格达奇三位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五月春回大地,万事万物醒来,谢师尊救度之恩!惟愿师尊笑!弟子一定精进再精进。



黑龙江鹤岗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江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韩家园一大法弟子代表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全家人沐浴在大法的佛光中,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感恩师父的慈悲保护。问声师父好,师父辛苦了!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呼玛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弟子跪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会正念正行,精进实修,不负师恩。


黑龙江省绥化市海伦市一老年学法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请师父放心,我们一定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精进,精进,再精进!


黑龙江伊春某区一学法组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今年五月十三日是大法洪传三十周年的日子,也是师父的华诞,值此大喜的日子,弟子由衷的说一声师父您好,法轮大法好。
我是因病走入修炼,后因迫害,到外地孩子家,失去修炼环境。八年后又回到修炼环境中实修,实修后,家人很顺利,二十多口人身体都很好,都知道大法好。我修炼前身体极差,现在已近八十岁,一切都能自理,不用孩子操心。我家儿孙辈一共有四个研究生,老伴前年得脑梗很严重,老伴就求师父救她,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孩子们也都念,求大法师父救救他妈。老伴已经能自理了。孩子及全家都知道大法好,师父救了他们的妈妈。弟子感恩师尊,无法报答师恩,唯有信师信法,实修,随师还。弟子的心,勤为本,苦为乐,恒为基,时为金,精进,再精进。


黑龙江省郊区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5.13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建三江前进农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坚决走师父安排的路,做好大法弟子应做的事,修好自己,助师正法,提高自己的心性。


黑龙江黑河大法弟子怀着无比感恩的心情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感谢师父传给我们宇宙大法!为了救更多的众生,弟子一定要学好法,修好自己,完成好使命,不负师恩!


黑龙江黑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三十周年!
能有机缘走进大法,万分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唯有不断精进,做好三件事,以报师恩!


黑龙江大法弟子及全家十口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谢师尊救度之恩!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韩家园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感恩师尊,能沐浴在佛光中,在大法中熔炼,同化真、善、忍,做一个境界高尚的人。弟子一定珍惜时间和机缘,真修实修,更加精进。用在大法中修出的正念,用师尊给予的智慧证实大法好。


黑龙江省绥化市海伦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无量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好!您辛苦了!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
在时间紧救人急的时候,弟子们非常想念师父。我们唯有以实际行动更加精进实修回报师尊!越到最后的时候越要抓紧救度众生,去掉人心,学好法,正念正行,完成使命,兑现誓约。做一个合格的真修弟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黑龙江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