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玉桂两家族10名大法弟子及所有家人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一名大法弟子及外孙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云峰、云海、一田等19名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抚顺市夫妻大法弟子及女儿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给了弟子第二次生命,使我们有个完整幸福的家。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一定多学法,提高心性,向内找,多救人。兑现誓约,完成使命,跟师父回家。
弟子全家叩拜。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三个学法组全体大法弟子及明真相家人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实验林场全体大法弟子及明真相家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丹东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丹东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鞍山市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鞍山夫妻大法弟子及明真相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辽宁省鞍山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一定多学法,心里装着众生,做好救人的项目,精进如初,兑现自己的誓约。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红透山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佛恩浩荡!弟子们感恩无限!我们谨记使命,向内找,学法修心,多救人,珍惜每一天。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红透山大法弟子夫妻同修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抚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丹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大法弟子善心祝伟大慈悲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感恩师尊净化我的身心,使我从新做人,感恩师尊救度我们,使我们有修炼的机会,谢谢师父!师父辛苦了,弟子想念师尊,盼望见到师尊,当面送上祝愿。


辽宁鱍鱼圈大法弟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鞍山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叩拜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弟子做好三件事,精进实修,做师尊合格的弟子。


辽宁省丹东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一九九九年七月迫害发生后,弟子在心里跟师父发愿,希望能助师正法跟随师父到法正人间。二零一三年中秋节,供果葡萄上开了十二朵优昙婆罗花,弟子对着优昙婆罗花希望他能开到法正人间,现在九年时间过去了,葡萄早已成干,上面还有五朵洁白的优昙婆罗花。师父法身时时看护、保护着弟子。弟子二十三年来在师父的洪大慈悲佛恩浩荡中,稳步走到今天。师父您辛苦了!师父谢谢您!弟子听师尊的话,走好最后的路。
弟子叩拜师尊!合十


辽宁省鞍山市铁东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辽宁抚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辽宁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