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


湖北孝感应城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孝感应城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孝感应城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孝感应城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孝感应城市东马坊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孝感应城市东马坊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慈悲伟大师尊七十一华诞!
弟子一定紧跟正法进程,学好法,修好自己,去人心,去执著,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湖北省十堰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武汉武昌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弟子万分感恩伟大师尊慈悲苦度!万语千言道不尽对您的感恩!弟子一定坚定正念,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少让师尊操心,多让师尊欣慰,不辜负师尊对我们的希望,兑现誓约,随师走向法正人间,满载众生圆满随师父返家园。



湖北省十堰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浠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武汉市一大法弟子家庭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武汉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任何感恩的语言在师父的慈悲救度洪恩面前都显苍白,弟子唯有精进以报师恩!



湖北襄阳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襄阳大法弟子祝贺师父生日快乐!在有限的时间里多救人,完成使命。


湖北省黄冈市浠水县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我得法二十六年,无论大关小关都是在师尊的慈悲保护下闯过来的。在这个伟大而神圣的日子里,弟子满含感恩的泪水叩拜师尊!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省卫生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暨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无量救度洪恩!


湖北省宜昌市啸亭区及西陵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轮大法日即将到来,我们有缘走上了修炼大法的路,师尊给每个大法弟子净化身体,教诲我们用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我们感恩师尊!弟子多学法,做事多为别人着想,遇事向内找。做好三件事,多救度有缘的众生。精进、再精进,完成史前大愿。


湖北省直辖行政单位潜江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咸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慈悲救度,弟子无以为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湖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