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


河北张家口市某大法弟子及女儿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今生有幸得遇大法及师父慈悲救度,用尽所有语言难以表达对师父感恩之心。在这个美好的时光我和女儿一同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学法组这么多年一直坚持集体学法,互相配合做好三件事。我们今后还要互相鼓励,互相扶持,不落下一个同修,大家一起学好法,使我们的环境是一个真修实修的环境,一定要共同完成好使命,让师尊高兴!



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一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



为救天宇造三界
众神下世等天书
重塑神体救众生
改天换地师导航


河北省张家口市涿鹿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唯有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才能报师恩。


河北省张家口市涿鹿县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珍惜师尊为弟子安排的一切提高心性的机会,修好自己,救度众生,兑现使命。


河北张家口市赤城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张家口市赤城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张家口市赤城县一大法弟子家庭恭贺法轮大法日!



河北张家口市赤城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张家口市赤城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张家口市怀安县一家三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张家口市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


河北张家口蔚县西合营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值此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并按师尊的教诲认真做好三件事。大法弟子非常想念师尊,并向师尊叩拜!衷心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
河北张家口蔚县西合营镇西合村和西合岗村大法弟子合十


河北张家口市赤城县东卯镇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张家口市一大法弟子携女儿、女婿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好!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叩谢师恩。


河北省张家口市怀安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敬贺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雕鹗镇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七十一岁华诞!
在正法的最后,我们一定要牢记使命,修好自己,救度更多众生,圆满随师还。合十


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张家口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尊慈悲救度,我们一定走好师父安排的修炼道路,修好自己,多救众生,跟着师父回家!
代另组夫妇二人、老同修向师尊问候!合十


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唯有精进再精进。


河北省张家口建国路林园路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热烈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张家口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在世界法轮大法日和慈悲伟大的恩师生日到来之际,河北省张家口市全体大法弟子们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人类道德一日千里的急速下滑,末世乱象与日俱增,正法进程将要结束的最后时刻,塞外山城的大法弟子们更加感到责任的重大和时间的紧迫。弟子们一定牢记恩师的嘱托,紧随师尊的正法进程,在抓紧时间救度更多的世人的同时,修好自己,兑现使命和誓约。
谨以一首小诗敬献给慈悲伟大的师尊,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重任在肩
轮回转世数千载,随师正法洪如天。
生逢乱世不迷航,兑现誓约记心间。
法正人间师命在,助师开创新纪元。
精进救人兑使命,功成圆满随师还。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张家口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