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7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

 


河北省保定市涞源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谢谢师尊对我们及家人的慈悲保护!用尽人间语言也难表达对师尊的感恩!谢谢师尊!


 


河北省保定市涞源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谢谢师尊慈悲苦度!弟子们想念您!用尽世上所有的语言都无法感激师尊无量洪恩!我们一定要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分操心,兑现自己的誓约。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涞源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让我知道了人生的真谛,让我活的更有意义!感恩师父慈悲救度!


 


河北省保定市涞源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保定高碑店市老年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暨第二十三届法轮大法日!庆祝师尊七十一华诞快乐!

 


河北省保定望都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保定望都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保定西郊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对弟子们的慈悲看护,盼望师尊早日回大陆与大陆大法弟子们团聚,师父您辛苦了。
弟子叩拜!

 


河北省保定市蠡县辛兴镇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在今后不多的时间里,决心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众生。

 


河北保定阜平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涿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在这普天同庆的伟大节日到来之际,弟子虔诚的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紧跟师尊的正法进程,努力做好应该做的三件事,兑现史前誓约,走好走稳以后的修炼路。

 


河北省保定市唐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一定听师父的话,努力做好三件事,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

 


河北保定望都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保定市唐县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师父您辛苦了!

 


河北省保定市唐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保定望都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唐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在走向神的这条路上,一定谨记师尊教诲,多学法,学好法 ,改变各种人的观念,去掉各种人心,完成历史赋予的使命,救度更多的众生,让师父多一些安慰,少一些操劳。
弟子的感恩
感恩师父将弟子从地狱捞起
感恩师父将弟子一次次洗净
感恩师父将弟子一次次托起
感恩师父对弟子无量的珍惜
感恩师父对弟子无尽的给予
感恩师父,感恩师父
无限遥远的感恩,寄去弟子对师父永远的恭祝!在这普天同庆的洪大节日来临之际,弟子怀着一颗诚挚的心祝愿师父、跪拜师父!

 


河北省保定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暨慈悲伟大师尊华诞!
我们是一家三口都在修炼,在法正人间到来之际,我们一家在修炼上更要抓紧,多学法,多交流,跟上正法进程,谢谢师尊!

 


河北省保定市涞源县一小区大法弟子贺法轮大法日!
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师父辛苦了!弟子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弟子谨遵师尊教诲,做好三件事,证实大法,救度众生,洗净自己,圆满随师还。

 


河北省保定市蠡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蠡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新旧交替之际,我们一定要抓紧时间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辜负师父慈悲救度。用尽人间任何语言都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无比感恩,只有泪流满面拜师父!也代表我们的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感谢师父的无量慈悲!

 


河北省保定地区博野县一名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我们夫妻同修和女儿全家遥祝师尊生日快乐!共同庆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谢谢师尊慈悲救度。我是一名老弟子,深深体会到,每一关每一难都离不开师尊的点悟和保护,弟子无法用语言描述对师尊的感恩。弟子唯有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在心性上下功夫。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叩拜师尊!

 


河北保定定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好!师父好!

 


河北保定地区顺平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省保定市曲阳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涿州市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保定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7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