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19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完成历史使命,满载众生随师还,让师尊多一份欣慰!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一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与保护!弟子一定快去各种人心,做好三件事,跟上师父的正法进程。谢谢师尊!跪拜师尊!


山东潍坊诸城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山东潍坊诸城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法轮大法日!师父辛苦了!感恩师尊慈悲普度!


山东省潍坊市昌邑全体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传法30周年!弟子叩拜!



山东省潍坊市昌邑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好!您辛苦了!弟子一定会勇猛精进,一定会多救人,一定会跟师尊回家。
山东省潍坊市昌邑一大法弟子叩拜


山东省潍坊市昌邑一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潍坊市昌邑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恭祝师尊传法三十周年!师父您好!您辛苦了!在这滚滚红尘中,如果没有您的慈悲救度,没有这部救人的大法,我现在早已不在人世了。用人类的语言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只有去掉各种人心,多学法,多救人,不负师尊慈悲救度。
山东省潍坊市昌邑一大法弟子叩拜


山东省潍坊昌邑市两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潍坊昌邑市两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弟子一定会勇猛精进,跟师尊回家。
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叩拜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感谢师尊的救度之恩,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弟子们一定精进实修,跟师父回家。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好,感谢师父传宇宙大法于世间。我于1997年春幸得大法,从此有了师父,走在返本归真的路上。修炼大法后,懂得了感恩与回报,善待身边的人,生活充满了平和快乐。我非常的感恩师父,是师父将迷失于红尘中的我唤醒,慈悲救我回归圣洁,永远脱离苦海轮回。在大法洪传三十周年的神圣日子里,我怀着对师父的无限感恩,真诚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二零二二年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老年大法弟子们向师父表示一定珍惜宝贵时间,学好法,炼好功、多救人,回报师尊的救度之恩。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今年85岁了,是伟大的师父,伟大的法赐予我福份。修炼大法前,我身患多种疾病,冠心病、风湿性关节炎、高血压、高血糖等。修炼法轮大法后,各种病状都消失了。深深感谢师父的救命之恩!能在人类末劫时得到伟大的法,无法用语言来感恩。我会更加努力的学好法,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的期望。欣慰的是我老伴一直支持我,帮助我做救人的事,并于前年也开始了修炼大法。我们生活的充实幸福,邻居都羡慕。我们知道这一切福份都来自于师父。伟大神圣的节日到来之际,我和老伴给师父敬香叩拜,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今年63岁,从1998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从全身是病,常年用药,到恢复健康的身体,我深深感谢伟大的师父!是师父启悟了我的本性,明白了人生的路该怎么走。现在我浑身有使不完的劲,家务活全包,还带着两个孙女。在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我和两个孙女感谢伟大的师父洪传大法三十周年,我们共同庆祝,共同感恩。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是88岁的大法弟子,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我会听师父的话,参加集体学法,外出当面讲真相救人。在这天地同祝同贺的节日里,我真诚的问候师父好,祝师父节日愉快!生日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们一家三口都是您的弟子。感谢师父的慈悲保护,感谢师父来世间传宇宙大法!我们幸运得法,无限荣幸。在这天地大喜的日子里,我们全家感恩师父,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今年58岁,修炼大法前,我性格内向,不爱说话,却是喜欢喝酒,好吃懒做,并常常愤恨世俗抱怨生活不公。自从听了师父的讲法录音,走向了修炼路后,我的人生观彻底改变了。我不仅身体健康,性格开朗了,我处处按着师父的教诲做事、做人。家人、亲戚、邻居都和睦相处了。我们全家人也都在大法中受益了。在法轮大法日这个光辉神圣的日子到来之际,我们全家人都深深的感谢师父,真诚的祝愿师父生日快乐!同喜同庆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潍坊市寒亭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在这些年的修炼中、在救度众生中遇到的一些魔难,切切实实感受到了师父就在身边保护我,遇上不顺利的事有惊无险。而我的家人,师父也在看护着、保护着,家人遇到危险一点伤害都没有。
我们全家人打心里感谢师父!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一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
弟子感恩师尊无时不在的加持和保护,弟子深刻体会到师尊就在弟子身边,平衡着一切。弟子用尽人类的语言也表达不了师尊的洪大慈悲!弟子一定要快转变人的观念,快去执着心,做好三件事,跟上师父的正法进程。
谢谢师尊!跪拜师尊!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又到了天地同庆的日子,我们诸城大法弟子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对师父的感恩。每个人都在师父安排的修炼路上尽力前行,用心做好三件事,紧跟正法进程。大法弘传世界三十周年了,沐浴着师父的浩荡洪恩,弟子们怀着无限感恩的心情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我们诸城全体大法弟子共同庆祝这神圣的日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我们一定尽心尽力走好师父安排的路,多学法,多救众生,做好三件事,惟愿师尊笑。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潍坊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19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