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一大法弟子全家五口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姐妹俩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听师父话,做好三件事,多多救人。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姐妹俩大法弟子敬上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汤原县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



黑龙江省佳木斯江边北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圣缘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祝贺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母子俩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恭祝师尊传法三十周年!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师尊您辛苦了!弟子感恩师尊一路保护慈悲救度!弟子决心努力提高心性,做好三件事,在剩下不多的时间里修好自己,跟师尊回家。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母子俩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佳木斯富锦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佳木斯富锦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佳木斯慧缘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一老年女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一老年女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东片一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感恩师尊、叩拜师尊、盼望师尊!


黑龙江省佳木斯江边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汤原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辛苦了。在剩下不多的时间里,弟子一定谨记师尊的教诲,学好法,修好自己,救度世人。迎接法正人间的到来。
弟子合十叩拜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汤原县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辛苦了。是慈悲的师父牵着我的手走到今天。今后谨记师父的殷殷叮咛,学好法,去掉怕心,去掉执著,做好该做的。感恩师父的佛恩浩荡。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汤原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您辛苦了。为了宇宙大穹众生,为了弟子的修炼,您付出的太多太多了。用尽人间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弟子对师父的感恩。在这正法即将结束的时刻,弟子谨记师父教诲,多学法,向内找,精进实修,助师正法。弟子惟愿师尊欣慰。
弟子母子叩拜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前进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感恩师父慈悲苦度!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佳纺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父生日快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佳木斯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谢谢师父的慈悲保护!
万王之王来世间
广传大法度众险
大法传遍海内外
得救众生心感怀
师尊救度重回天
天国众生在期盼
学法得法同化法
得法破迷返回天
苍穹万物师尊造
大法弟子行使命
助师救人斩乱妖
众生感恩师尊救


黑龙江佳木斯大法弟子恭祝师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三十周年!
弟子想念师父,弟子时时刻刻记住师父的教诲,努力修好自己。


黑龙江佳木斯大法弟子及全家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遥祝师尊生日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佳木斯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