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世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6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1日讯】

 


重庆市江北区明真相的世人恭祝大法师父生日快乐!感恩师父慈悲救度!法轮大法好!


 


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一新学员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的救度之恩!未修炼的对像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感谢李大师保护我们平安度过疫劫,我们要牢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黑龙江省鹤岗市鹤北林业局大法弟子家人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我们的家人都经历了病痛和危险。在师尊的保护下都化险为夷,平安无事。他们都非常感激师父,感谢大法!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明白真相的大法弟子女儿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明白真相大法弟子的女儿
二零二二年 五月

 


北京昌平一明真相的大法弟子家属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祝师父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北京昌平一明真相的大法弟子家属恭祝
2022年5月7日

 


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县一名三退世人敬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谢李大师救度之恩,我要谢谢李大师,永远记住法轮大法好。

 


北京昌平一明真相的世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北京昌平一明真相的世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我虽然现在不炼了,但是我知道大法好,大法已经在我心里永远不会动摇。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北京昌平一明真相的世人恭祝
2022年5月7日

 


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县一名医生已三退,敬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法轮大法好,让我做一个品质高尚的人,谢谢李大师之恩!

 


云南省昆明市明真相张氏家族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李大师!


 


山东省平原县一名三退世人敬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三退世人明白大法好,抹去兽印。谢谢李大师救度之恩。做有未来的人。

 


黑龙江省佳木斯地区明真相民众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李大师赐给人类的光明!


 


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县一名三退世人敬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我明白法轮大法好,做一个慈悲善良的人。谢谢李大师慈悲救度。

 


四川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们四川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亲人们见证了大法的殊胜与神奇。弟子在风雨中跟随师父,正念坚定。师父为我们付出太多,弟子无法用人类的语言来表达感恩之心,唯有更加精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完成来世的誓约。


 


山东省平原县一名三退世人敬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谢谢李大师慈悲救度,做一个慈悲高尚的人。谢谢李大师!

 


北京昌平一明真相的大法弟子家属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县大法弟子及常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省平原县一名三退世人敬祝李大师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让我做一个慈悲善良的人,谢谢李大师慈悲救度之恩,我永远记住大法好!

 


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县大法弟子及常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省平原县一名三退世人敬祝李大师生日快乐!全家三口人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做品质高尚的人。

 


河北华北油田一民众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盼望李大师早日回到中国,挽救被坏透了的共产党败坏的中国人,请大师救救中华民族!这个民族彻底完了、病入膏肓了,唯有法轮功能拯救它!祝愿早日结束对大法弟子的迫害!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省华北油田一明白真相的常人

 


北京南口一明真相世人及全家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在您生日到来之际,我本人并代表全家问候李大师,祝您生日快乐!谢谢您的关心和帮助!

 


北京昌平一明真相世人祝李大师生日快乐!谢谢李大师带给我们的幸福和美好!

 


北京十三陵明真相世人老张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祝李大师生日快乐!谢谢李大师,李大师辛苦了!

 


河北省三河市六名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亿万大法弟子在大法中身心受益。今年是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五月十三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慈悲伟大师父的华诞!在这普天同庆的大好日子里,我们大法弟子及家属感谢师父慈悲救度,感谢师父对大法弟子及家属的慈悲保护。
河北省廊坊市三燕郊大法弟子及家人敬上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一名大法弟子家属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我是一名大法弟子的家属,我妻子是修炼法轮大法的。在八十年代,我家为了要男孩,把第三个女儿给了别人,妻子由于思念过度,落下了浑身疼的毛病,医生说是月子病,不好治。96年法轮大法在我们这儿洪传,她走入了大法的修炼,时间不长,她浑身疼的毛病就好了,二十多年来。我也没看见她吃几次药,法轮大法很神奇。我虽然没有修炼,但非常支持妻子和她的家人修炼,我也知道大法好。 五月十三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李大师的生日,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我祝愿李大师生日快乐!

 


辽宁鞍山母子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好!师父您辛苦了!
我们会努力做好三件事,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谢谢师父!
弟子合十叩拜!

 


北京昌平一明真相的大法弟子家属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大连一位百岁老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慈悲伟大的李大师解救之恩!
我是一个100周岁的老太太,住在女儿家,女儿是修炼法轮大法的。我在女儿家拜读宝书《转法轮》同时也认真的跟着李大师教功录像学炼大师的五套功法。在不知不觉中已经躬下去的腰直起来了,过去腰是弯下去的很痛,现在不但不弯了腰也不痛了。更神奇的是过去因为腰椎间盘突出,在突出部位还长出了一个大包,现在那个大包也不翼而飞了。我女儿看了以后非常震惊!李大师我过去花了好多钱,吃了好多药和外贴药都没有治好。今天我没花一分钱您就把我多年的痛苦给拿掉了,人世间没有任何语言能够表达我对您的感恩。现在我虽然没有正式走入修炼,但我会按照大法真、善、忍做个好人。我会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会告诉人们李大师的无量慈悲,法轮大法的神奇。告诉人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明真相世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6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