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行业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9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1日讯】

 


黑龙江省方正林业局高楞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方正林业局高楞三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陆水利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胜利油田井下作业中心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日!


 


胜利油田孤东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日!



师尊啊,您为我们操尽了心,弟子一定要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负师尊慈悲苦度。谢谢师尊!

 


江西南昌一国企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洪传全世界三十周年!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广东省广州番禺一公司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兖矿集团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兖矿集团一大法弟子全家跪拜: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林业系统全体大法弟子及明真相家人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南太康一大法弟子家庭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的救度,感恩师尊救了我爸的命,保护了妈妈,在这普天同庆的圣洁的节日:“法轮大法日”,我们全家寄以小小贺卡,以表诚心的感恩: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事情是这样的:2018年10月1日的晚上,我爸晚上3点多,突然心脏非常难受,就匆忙自己骑一辆三轮车到附近医院看病,到了急诊室,由于心脏衰竭,昏迷过去,医生急忙抢救,大概抢救40多分钟,也没有醒过来,当时我们子女都不在身边,妈妈苦苦哀求医生救治,由于这个医院条件差,医生就帮忙转到条件好的人民医院。到人民医院又抢救了大概40多分钟,才有一线希望,等我从地区回到县城人民医院,已将近早晨7点,见到医生,医生说:“我们尽最大努力,用最好的仪器治疗,但由于大脑缺氧时间太长,不能保证会不会留下后遗症(是否成植物人),老人病挺重的,家中儿女都要回来见老人一面”。如果没有师父的保护,我爸是过不了这一关的,由于抢救急促,爸爸的胸部肋骨按折了。刚从重症监护室出来,爸爸手腕处垫一毛巾,护士说:“爸爸的肉糟烂了,扎针时要特别小心,用毛巾垫着”。两个医院的曾经给我爸看过病的医生都说:“这老先生命真大,心脏骤停这么长时间,能恢复这么好,没有后遗症,在医学上都是个奇迹!”我们知道是师父保护了爸爸,感恩师尊救了我爸,又保护了我妈妈。(由于追赶爸爸,妈妈一不小心被脚下砖头绊倒,双膝盖跪地,裤子磕烂两个大窟窿,70多岁的老人,竟然骨头没有事,这一切都是师尊的慈悲保护)跪拜师尊救命和保护。
时值师父生日,法轮大法日,我们要告诉世人法轮大法是正法,是救度世人的,只要你明真相,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声明退出邪党组织,就能得到大法的福报。真心希望所有善良的人能认清红魔害人的伎俩,走出迷惑,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山东泰安银行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兖矿集团一大法弟子恭贺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长春粮食系统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内蒙古赤峰元宝山电厂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多学法修好自己,紧跟师尊的正法进程,做好三件事,精进实修,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跟师父回家。


 


胜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胜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长春市税务系统退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沧州市一会计师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河北省沧州石化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师父辛苦了!谢谢师父慈悲救度!弟子们一定努力精进,整体配合好,做好三件事,跟上师父的正法进程,跟师父回家。


 


河北石家庄市水务系统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西省军工企业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弟子想念您!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师尊在修炼路上一路保护!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多学法,学好法,去掉各种执着心,修好自己,多救人。兑现史前大愿,圆满随师尊回家。
大法弟子叩首跪拜

 


山东省邹城市兖矿集团北宿煤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敬贺法轮大法日!
弟子跪拜师尊!

 


山东省东营市胜利油田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是山东省东营市胜利油田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喜迎5.13这个神圣的日子到来之际,弟子们唯有努力精进,不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
用诚挚的心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同时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齐鲁石化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师尊所给予弟子的,弟子无以回报。在师尊用巨大的承受为弟子、为世人、为众生延续来的时间里,弟子一定抓紧时间做好三件事,修去执著,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心。
弟子跪拜师尊!

 


黑龙江省税务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弟子一定精进实修,兑现誓约。

 


辽宁省盘锦市辽河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一定真心学法,修自己的一思一念,修去自己的执著。修好自己,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兑现史前的誓约。感恩慈悲伟大师尊的救度!跟师父回家。

 


山东卫生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感谢师父把我领进了这片净土。法轮大法教会了我怎么做人,净化了我的心灵,健康了我的身体。中共打击真、善、忍,助长假、恶、斗,把中国推向罪恶深渊。法轮大法唤醒了人的良知和善根,带给这个世界的是正义和美好。世界需要真、善、忍,世界呼唤真、善、忍。愿师父早日回归中原。
弟子合十,叩谢师尊!

 


大陆新闻传媒界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各行业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9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