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世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1日讯】

 


陕西省西安市大法弟子的女儿恭祝李老师生日快乐!

 


中国辽宁鞍山六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大陆耄耋老人恭祝李大师七十一华诞!


我是中国大陆一位年近耄耋的老人,在二零二二年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我们全家恭祝李洪志大师七十一华诞!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当今大法在全世界已广泛洪传,人们的道德普遍提升,身心受益……然而在中共统治下的中国,修炼者仍在遭受残酷迫害,并且愈演愈烈,但这些阻止不了我们追求“真、善、忍”的脚步。
我们相信真理必将战胜邪恶,“正义有时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我坚信在全世界正义人士的努力下,中国一定会迎来美好的春天。
我的老伴和孩子都修大法,老伴年轻时就重病缠身,修炼后很快无病一身轻。现在已近耄耋之年,仍能每日洗衣做饭、操持家务。我和他们生活在一起,也深深受益,现在仍能每日骑车外出,楼上楼下搬东西干些体力活。身边与我们同龄或比我们小的人,早已久病卧床或撒手人寰,这都是有目共睹的事实。
这些年中共对大法弟子的迫害我都有所耳闻,听到那些被迫害致残、致疯、致死的,甚至被活摘器官的惨烈事实,我揪心、痛心和挂心……
直到有一天,我最担心的事情终于发生了。我的孩子被绑架,遭到多个警察同时酷刑殴打,后被判了重刑扔进监狱,在里面更是遭受狱警操控的杀人犯、抢劫犯、毒品犯的长达数年的折磨虐待。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触目惊心和痛彻心扉。
万幸的是,数年之后,孩子终于回来了,没残、没疯、没傻。一家人终于团聚了。
孩子能平安回来,我万分感恩李大师保护。可是孩子出门乘车被拦截,当地有人来家骚扰。万般无奈,只能流落他乡。
看到别人家同龄的孩子早已成家立业,而我的孩子原本很优秀,却至今孤身一人漂泊他乡,我心里很不是滋味。孩子说,不是不想成家,是现在中共仍在残酷的迫害,不能给对方或对方的家庭带来痛苦。是啊,孩子对大法坚定的心这个我早就知道,在中共刚刚开始疯狂迫害的时候,孩子就说:“为大法舍命而不足惜!”当时我很不理解,心想:你是可以舍命,这不要了我们全家人的命啊!这么多年过去了,我也逐渐能够理解了。因为我的孩子和亿万大法弟子所做的一切真的是在救人。
孩子总说,老伴和孩子修炼圆满了,我也一定能有个好去处,我就盼着那一天快点到来。
法轮大法日是个值得庆祝的日子,我作诗一首,同时也代表老伴和孩子献给李大师:
大法洪传人世间,
亿万民众齐欢腾,
决不懈怠、刻苦修炼,
勇猛精进、身心受益,
九字真言引领我们勇往直前,
不惧邪党疯狂打压,
跟随师父一路回家庆团圆!
大陆一位明真相耄耋老人
二零二二年五月二日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明真相世人恭祝李大师华诞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全体明真相世人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北京市昌平区一大法弟子家人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日!


 


北京市昌平区明真相世人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日!


 


北京市昌平区明真相世人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日!



一位陈姓明真相世人说:祝李师父生日快乐!

 


北京市昌平区明真相世人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北京市昌平区明真相世人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日!



一位养牛的世人说:祝李大师生日快乐!三退保平安!

 


北京市昌平区明真相世人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



一位李姓明真相世人说:祝师父生日快乐!

 


北京市昌平区明真相世人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日!



一位出租车司机说:祝李大师生日快乐!让我们老百姓过好日子。

 


河南省许昌市明白真相的世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和李大师华诞!



河南省许昌市明白真相的世人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感谢李大师的慈悲救度!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北京做小生意的明真相世人祝李大师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谢谢李大师一直保护着我们全家!您为我付出和给予的太多太多了,无法报答,只有在5.13您生日的大喜日里衷心祝您生日快乐!
真诚向您道一声:李大师,您为了天下苍生辛苦了!


 


河北省衡水市明真相的一家四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是一对八零后夫妻,有俩健康聪明的孩子,因家中有修大法的亲人,明白师父是救人的,理解和支持修炼人。因此得到福报。前些日子,妻子检查身体,发现十几年前就患有的乙肝大三阳,现在变成了小三阳,她去问医生,医生说这种病变轻的几率很小,她知道这是明白大法真相得的福报。感恩师父!感恩大法!
全家四人跪拜!


 


山东省东营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弟子携明真相及支持大法的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师恩浩荡!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师尊的恩泽与保护,使弟子明白了人生的意义,也使家人知道了做人的道理,以真善忍为标准,真诚忍让、善待他人。弟子每天沐浴在法光之中,做自己该做的。
弟子全家叩谢师恩!


 


山东省聊城市临清市一大法弟子的明真相的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

 


山东省一明真相的退休军官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退休职工祝贺李大师生日快乐!
谢谢您!谢谢大法!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2022年5月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大法弟子家属(小朋友)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感谢大法师父创造一切,感谢大法师父造就时间、宇宙。我以后做一个好孩子,常念九字真言。
谢谢大法师父,祝大法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省临沂蒙阴八十五岁老年大法弟子和五位家人同修及明真相的家人共二十五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向师尊问好!感谢师尊慈悲救度和保护!同贺同颂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唐山迁西县一位大法弟子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法轮大法好!李大师好!祝大法师父生日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明真相世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