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18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1日讯】

 


吉林省长春儿童公园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长春市榆树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长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一定会勇猛精进,不负师尊慈悲苦度。


 


吉林省长春东北师大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吉林省长春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长春市榆树市大法弟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长春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吉林省长春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普天同庆、众生欢腾的“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即将到来的神圣时刻,弟子怀着无比感恩的心情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师尊您辛苦了!
在十六年的修炼路上,每时每刻都离不开师尊的慈悲加持与保护,弟子们的每一步提高都离不开师尊的点悟与付出。在学法中,宇宙的法理如甘泉般滋润着弟子们的心田,启悟着弟子们的正念。每遇到矛盾时,师尊的谆谆教诲就会涌入心田,时刻向内找,矛盾就会瞬间解决;每遇到魔难与痛苦时,就会想起师尊的话,这时,我就会泪流满面,想起寄予我无限希望的无量众生,于是鼓起勇气,在学法中坚定正念,不断的前行。师尊啊!没有您,就没有弟子的一切。弟子会倍加珍惜这万古不遇的机缘,希望在师尊用巨大承受为弟子们延续来的最后的宝贵时间里,更加精进实修,救度更多众生,完成神圣的历史使命,圆满跟师尊回家。期盼师尊早日回家乡和弟子们团聚。再一次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叩拜谢师恩!合十

 


吉林省长春市一大法弟子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吉林省长春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我们一家三口大法弟子在师尊的慈悲看护下,走过了十几年,从最初的相互抱怨到现在的都能理性的向内找,在证实法的项目中相互配合,默默的做着自己应该做的,遇到矛盾和魔难时,都能想到自己是大法弟子,及时的用法归正自己,很快就解决了问题。在剩下不多的修炼时间里,我们会更加努力学好法,去掉各种执著,做好三件事,不辱使命,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谢师恩!合十

 


吉林省长春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长春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长春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盼师尊早日荣归故里!
长春一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吉林省长春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感恩师尊救度和再造之恩!感谢师父一路保护!师父您辛苦了!弟子一定精进实修多救人。


 


吉林省长春六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长春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一路保护,弟子感恩无限!弟子唯有精进实修多救人,圆满随师还。师父您辛苦了。


 


吉林省长春大法弟子和家属恭祝慈悲伟大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长春大法弟子和家属恭祝慈悲伟大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长春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及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二十多年来我们全家沐浴在师父的佛恩浩荡中,师父牵着我们的手,无时无刻的不在看护着我们,保护着我们。才能使我们不论是遇到生死关难、还是在充满荆棘的修炼路上一路前行,一层一层向上攀登。没有师父的救度就没有我们的今天。我们是幸运的,能与大法同在,还有什么执着心放不下的呢! 此刻我们没有任何语言能表达出自己的心情,唯有感恩,做好三件事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我们的使命,珍惜这暂短即逝的正法时间,圆满随师还。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长春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18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