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1日讯】

 


河北省石家庄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井陉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一大法弟子携全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0周年暨第23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您辛苦了,感谢师尊慈悲救度。

 


河北省石家庄市一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0周年!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弟子铭记师恩,做好三件事,多救世人。

 


河北省石家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学好法,去掉各种执着心,以苦为乐,发好正念,多救人,随师圆满回家!

 


河北省石家庄大法弟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高邑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北焦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辛苦了!弟子唯有精进实修,多救众生,才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河北省石家庄谈北路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会紧随师父正法进程,坚持做好三件事,坚定的走下去,学好法,跟师父圆满回家。

 


河北省石家庄栾城区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建明小区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欢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感恩师尊救度之恩!

 


河北省石家庄栾城区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西三装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世界需要真善忍!师尊辛苦了!

 


河北省石家庄桥西区三位老年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桥西区三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桥西区三位老年大法弟子敬拜!

 


河北省石家庄市青园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第二十三周年及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在这普天同庆的殊胜节日到来之际,弟子叩拜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合十

 


河北省石家庄中华大街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中华大街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河北省石家庄中华大街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拜!

 


河北省石家庄市青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特殊的历史时期,弟子能赶上师尊洪传大法,弟子能得法修炼感到无比幸运!感谢师父慈悲救度。
叩拜师尊!合十

 


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一中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五﹒一三是全球大法弟子共同庆贺的节日,在节日到来之际,弟子叩首遥拜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我们会坚定的走好修炼路,做好三件事,跟随师尊回家园。合十

 


河北省石家庄市无极县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在剩下不多的时间里,精进再精进,多救人,去人心,增正念,完成历史的使命。

 


河北石家庄市长安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弟子在师尊的保护下,坚持做好三件事,大法法理不断展现,人的观念形骸一层层的被剥掉,体悟到师尊的洪大慈悲,时常感动的落泪。弟子要更加精进圆满随师还。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河北省石家庄市建明小区大法弟子母女敬贺法轮大法日!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我们一定坚信师父,修好自己,走好走稳最后修炼路,跟师父回家园!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石家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