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1日讯】


河北石家庄市辛集市大法弟子祖孙三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辛集市大法弟子祖孙三人敬拜
2022年5月7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慈悲苦度,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弟子要勇猛精进,兑现助师正法的洪愿。


河北石家庄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石家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石家庄市新华区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此弟子感恩师尊!同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在正法的最后时刻,努力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兑现自己的誓约。
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一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6日


河北石家庄市新华区一大法弟子家庭恭贺法轮大法日!


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此同时我们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对我们每个家庭成员的慈悲保护!并期盼师尊早日回国!
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一大法弟子家庭敬上
2022年5月6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
师父辛苦了!
我们学法小组弟子想念您,在这宇宙坏灭的末劫时期,在世俗道德急速下滑的今天,是伟大的师尊用洪大的慈悲把宇宙大法洪传于世,拯救着众生。我们大法弟子在大法法理的指导下,在师尊的慈悲看护下,跟着师父走过重重魔难,冲破了各种人心的障碍及各种现代变异观念的束缚走到了今天。我们学法小组弟子一定会珍惜所剩不多的时间,多学法向内找,多去人心,多救人,走好最后的正法路,修好自己,跟师父回家。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跪拜师尊
2022年5月6日


河北石家庄市新华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同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普天同庆的时刻,整个寰宇无处不展现着师尊的无量慈悲!大法弟子只有紧随师尊,助师正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兑现大法弟子的历史使命。
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一学法小组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三位八旬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好!师父辛苦了!
感恩师父救度洪恩!
谢谢师父!
河北辛集三位八旬女大法弟子
2022年5月2日


石家庄市桥西区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一家三口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石家庄市桥西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尊慈悲救度!师恩浩荡无以言表!唯有精进救人更多,兑现誓约随师回家!
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河北石家庄市中山华府大法弟子恭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


河北石家庄市一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


河北石家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在师父华诞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同修母女俩携家人遥祝师父生日快乐!并祝贺伟大的师父传大法慈悲救度三十周年!
弟子一定听师父的话,多学法、学好法、多救人,兑现史前誓约,跟师父回家。
弟子再一次恭祝师父生日快乐!盼望师父早日从海外归来!
河北石家庄建明小区大法弟子携家人恭贺
二零二二年四月三十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
法正人间的洪势即将展现,在最后的金贵时日里,彻底放下一切人心,彻底归正自己。加倍努力的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践行使命,兑现誓约,向师尊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迎接法正人间的到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平山县全体大法徒跪拜合十


河北省石家庄市─老年弟子恭贺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老年大法弟子夫妻携全家恭祝师尊华诞暨恭贺法轮大法日!
石家庄老年大法弟子夫妻携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暨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喜迎五一三,大法净宇寰,
恭祝师华诞,世间都祝愿。
普天同庆日,宇净人心宽,
师尊传天法,天体已正完。
弟子紧随师,正法至人间,
共毒狂肆虐,救人不停闲。
敬念大法好,驱疫得平安,
谨遵师尊嘱,三事记心间。
执著无一漏,惟盼师心安,
功成圆满日,随师返家园!
石家庄老年大法弟子夫妻携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石家庄一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敬请师尊时时加持弟子的正念,去掉急躁心及安逸心,带好家人同修,坚持晨炼,静心学法,多救人,走好师尊安排的返本归真之路。师尊您辛苦了!盼师尊早日回故土。
全家人叩谢师恩!


河北石家庄一地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我们一定不辜负师尊对我们期盼,做好救度众生的使命提高自己。


河北石家庄一青年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弟子及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71周岁华诞!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弟子一定勇猛精进,做好三件事,随师把家还。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河北辛集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努力做好三件事,多讲真相,多救人。
辛集市大法弟子


河北石家庄长安区一学法组五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向李洪志师尊表达无尽的感恩,齐声衷心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的慈悲看护!完成我们的历史使命,圆满随师还。
河北石家庄长安区一学法组五名大法弟子


河北石家庄长安区一学法组三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石家庄长安区一学法组三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
弟子叩拜师尊
2021年5月6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石家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