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1日讯】


天津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市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快到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了,弟子们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走在返本归真的路上,按照真、善、忍,学好法,修好自己,救度众生,弟子们会牢记使命,请师父放心。祝贺师父华诞,祝贺法轮大法日!


天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市河东区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日!



值此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之际,弟子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家人感谢大法师父多年保护,受益良多。弟子在以后有限的时间里努力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誓约,随师回家!


天津市滨海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们一定要做好三件事,学好法,多救人。精进实修,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天津市津南区一大法弟子携全家叩拜师尊!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是我们全世界所有大法弟子普天同庆的好日子,是我们慈悲伟大的师尊寿诞之日。在这无比欢乐的日子里,弟子首先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此时弟子的心情对师尊的感恩是无法用人间的语言来表达。我是一九九九年得法的,回顾这二十三年的修炼历程,是慈悲伟大的师尊一路保护,至今为弟子承受。每当我在关难中迷茫徘徊的时候,是您在点悟我呼唤着我,在那邪恶迫害遇到险境时,是您每分每秒的在加持着弟子,使我一路平稳逢凶化吉。为此:弟子和家人再次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时做好三件事,精进实修,正念正行,惟愿师尊笑!
弟子及家人跪拜师尊!


天津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母子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市河东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弟子努力精进,多学法,学好法,救度众生,圆满大法弟子的责任。
弟子叩拜师尊!


天津武清白古屯乡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天津武清城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天津武清东马圈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天津市滨海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们一定要做好三件事,学好法,多救人。精进实修,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彻底清除党文化的毒素,做到在矛盾中都能对照法来找到自己的不足,提高心性,更好的证实法,助师救人。深感大法弟子修好自己、救度众生的重要与紧迫,一定会在最后路上把握有限时间勇猛精进、兑现誓约。弟子只有坚定实修助师正法


天津滨海新区大港大法弟子母女俩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辛苦了!
弟子们一定要修好自己,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用善的力量救人,按照师父的宇宙大法真善忍做,精进实修,用自身证实法轮大法。来年更精进。无论在修炼路上有多么艰难,我们也一定会多学法,学好法救更多人。


天津市津南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天津大法弟子及家人同修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法轮大法日光耀寰宇!
弟子一定谨记师尊的教诲,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天津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伟大日子五一三
大法弟子心悦欢
开天辟地众生福
甘霖遍洒祥瑞添


天津大法弟子敬贺师父生日快乐!


天津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七十一生日华诞暨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法轮大法传世三十周年来临之际,弟子叩谢师尊慈悲苦度,弟子对师尊的感激之心无以言表。弟子要学好法,向内找,坚定修炼的心,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我要跟上师父的正法进程,做一名合格的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回报师恩!


天津滨海新区大港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今生能成为师尊的弟子是万幸中的万幸!从得法那一天起,时时离不开师尊的保护,师尊的洪恩无法用人类的语言表达。今天我代表全家及同一学法小组的同修们说一声:师尊您辛苦了,谢谢师尊的苦度!我们决心用心做好三件事,决不敷衍,做师尊的真修弟子,随师把家还。


天津市东丽区四口之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市武清区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尊一直以来对弟子全家的保护,对弟子的教导。才使得弟子道德升华,家庭和睦,身体健康。在道德下滑时,不随波逐流。感谢之意无以言表!只有努力按师尊教导去做,以回报师恩!在此叩首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天津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