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1日讯】


河南郑州荥阳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南省郑州市荥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南省郑州市荥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南省郑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南省郑州市荥阳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南省郑州市荥阳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南省郑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弟子唯有精进实修,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负师恩。



河南省郑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慈悲创新宇,大法济世展辉煌。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将弟子从地狱捞起、洗净,使弟子从一个情欲满身、自私自利的人改变成一个道德高尚、能为他人着想的人,弟子发自肺腑的感恩之心无以言表。弟子未见过师父,但从明慧网发表的“忆师恩”录音中,交流到同修与师父在一起的幸福快乐。在修炼路上也切身体会到师父时时刻刻都在自己身边,看护着弟子。感恩师尊!前面的路,不管还有多远,弟子都会听师父的话,多学法,去掉常人的观念和执著,从一思一念中修自己,向内找,修去名、利、情,与同修配合,共同精进,做好三件事,早日达成师父所要的,圆满功成,跟师父回家。师恩浩荡永传扬,满载众生回天庭,净莲出尘沁芬芳,感恩心声谱华章。
跪谢师尊!


河南省郑州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佛恩浩荡满乾坤,天地同向谢师尊!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前面的路不管多远,我们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听师父的话,多学法,修心性,共同精进,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河南省郑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南省郑州市荥阳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5.13!同祝、同颂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暨师尊华诞之际:荥阳大法弟子千言万语表达不尽对师尊的佛恩浩荡,汇成一句话亲切祝贺师尊生日快乐!


河南省郑州市荥阳市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南省郑州全家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慈悲伟大师尊七十一岁华诞!


河南省郑州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河南郑州荥阳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一定越到最后越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做好三件事。



河南省郑州市荥阳市一大法弟子携全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为度弟子不知费了多少心!弟子千言万语说不尽对师尊的感恩!弟子一定跟随师父正法到底,做好三件事。



河南省郑州全体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师尊辛苦了!


河南郑州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南省郑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郑州市大法弟子想念师父!弟子一定好好修炼,牢记誓约,不管风风雨雨,做好三件事。


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郑州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