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1日讯】


山东省济南大法弟子夫妇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济南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济南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济南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山东省济南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紫云府一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济南七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济南六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济南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俩大法弟子恭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济南高新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



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



山东省济南市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大法洪传三十载,而我有幸沐浴在佛恩浩荡中二十四载,风风雨雨中跟随师父和大法走过了正法修炼的二十三年。回首往事真是过眼云烟,除了真真切切的修炼,其它皆是虚幻。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值此五一三到来之际,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济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师父生日到来之日,济南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好!时间过得好快,转眼又是一年。回想自己在大法中修炼已经走过了二十多年,在这一段时间里,弟子虽然遇到了许多魔难和困难,但在师父的保护和加持下走过来了。如果没有慈悲伟大师父的保护,就没有我的今天。弟子太感恩师父了,弟子今后一定用心好好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以报师恩。叩拜恩师!


山东省济南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五月十三日,这个特殊的日子!弟子怀着喜悦的心向师尊问好!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弟子在修炼中亲身感受到师父一直在为弟子调整、清理身体,家人也受益。弟子一定跟着师父修炼,全盘否定旧势力,完成使命,兑现誓约。弟子感恩师父,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用尽所有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敬仰、感恩。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跪拜师尊!


山东济南市章丘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衷心感谢师尊的苦度、承受和操劳!弟子想念师父!


山东济南一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在师尊的救度和看护下我平稳的走过了二十六年的修炼历程。对大法的坚定不可改变。我要在最后的日子里,努力修去安逸心等人心,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山东省济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济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师父您辛苦了!
弟子会加强学法炼功,勇猛精进,不让师父失望,弟子跪拜师尊!
2022年5月5日


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区全体大法弟子祝愿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在过去的二十多年充满跌宕起伏的修炼中,弟子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在信师信法与人心的冲撞中,走过了一个个的大关与小难,一直走到了今天。修炼路上遇到的魔难,在大法的无边法力下,也都纷纷化解。在大法洪传三十周年的日子里,在此谨代表章丘区全体大法弟子,祝愿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师父您辛苦了!


山东济南市大法弟子一家人恭贺法轮大法日!
我们一家三位法轮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我们一定做好大法弟子三件事,助师正法、精进实修,紧跟师尊把家还!
山东济南市一家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五月三日


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敬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山东省济南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恩浩荡!弟子用尽人间的语言也表达不了师尊的救度之恩!弟子唯有坚信、坚修到底,做好三件事,以报师恩。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济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