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1日讯】


上海市松江区一工程师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师尊看护下 已经走过了七个年头,身心得到了升华,没有师父的救度就没有我的一切!
在二零二二年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一定精进,不负师恩!


上海黄浦区两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上海普陀静安两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上海普陀区三人之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上海长宁区二人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上海三位大法弟子与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上海浦东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上海松江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上海市黄浦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上海市四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上海市九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一定多学法,真正实实在在修好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



上海市十一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上海四个家庭十二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暂住上海四川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代表我全家亲戚在大法中受益的人,表示对大法师父的无比感恩。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上海市一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是上海一老年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年龄最大的已经91岁了。我们都是得法修炼20多年的老弟子了,我们深知现在的生命都是师尊用巨大承受延长来给我们修炼的,我们不敢也不能懈怠,我们努力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一定跟着师尊回家。我们时时感恩师尊选择我们成为大法弟子,给予我们生命至高无上的荣耀,感恩师尊!


上海静安青年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上海一女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上海母女二位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
弟子越来越发现,真正的实修、向内找,才会提升境界,新的法理才会展现。弟子一定修好自己,以纯净的心做好三件事。


上海市徐汇区法轮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三十周年暨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辛苦了!弟子想念师父,谢谢师父!


四川遂宁一大法弟子及在上海的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法轮大法弘传三十周年!
能同时成为师尊的大法弟子,是我们最大的幸福。我们唯有踏踏实实修好自己,能做的更好些,不断提高自己。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感谢师尊的一路保护!师父,您辛苦了!
弟子跪拜


上海浦东新区母女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三十周年暨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上海浦东新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此生能有缘修炼大法,是我生命中最幸运、最无悔的选择。感恩师尊的浩荡佛恩!我会尽力去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上海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