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1日讯】

 


辽宁省大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



在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大连市西岗区大法弟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师父您辛苦了!
弟子们会互相提醒,共同提高、圆容整体,兑现大法弟子的历史使命!

 


辽宁省大连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大连母女两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好,今年的五月十三日是您七十一华诞,同时也是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弟子有幸跟随师尊走过了二十多个年头。在这二十多年中,弟子被大法洗礼锤练,弟子无时无刻不感谢师尊您的慈悲苦度与看护。在这普天同庆的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时,弟子母女两人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与全世界大法弟子共同庆祝歌颂世界法轮大法日!
谢谢师尊,师尊您辛苦了!

 


辽宁省大连某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师尊生日快乐暨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三十功名尘与土
八千里路云和月
反迫害
救度众生
神道行
南天门已经打开
创世主正在召唤
众弟子
勇猛精进
上天庭

 


辽宁省大连大法弟子母女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九十三岁的老母亲修炼26年,迄今身体健康,心态平和;在修炼的路上持之以恒,修炼如初。

 


辽宁省大连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大连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大连市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大连金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大连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大连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八日

 


辽宁省大连高新园区大法弟子全家恭祝伟大慈悲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好!
弟子在师尊的慈悲苦度下,坚定走在师尊给安排的修炼路上。请师尊放心,不管在修炼路上怎么艰难,我们坚定正念的心不动。做到百分之百信师信法的心不变。弟子做的离师尊要求,差的还很远。在最后这段时间里,弟子要多学法、在法理上升华,把心性提高上来,精进实修,多救人。让师尊多一份欣慰,按照师尊讲的法去做。做好三件事,紧跟师尊回家。千言万语也难表达师尊的慈悲救度之恩!谢谢师尊!师尊辛苦了!弟子跪拜师尊!
大连高新园区大法弟子全家叩拜恩师!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八日

 


辽宁省大连市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大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日!祝师父生日快乐!
在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弟子携全家人送上深深的祝愿!恭祝师父七十一岁华诞快乐!

 


辽宁省大连大法弟子全家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和师尊华诞!
今年是吉祥年,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年了!大法弟子与世人受师尊慈悲救度,无限感恩!回首过往,在佛恩浩荡的三十年里,弟子被中共冤狱了十五年,以无悔的修炼践行当初的誓约,叩谢师尊救度!家人同修们这些年也沐浴师尊的保护!再苦再难,师尊就在身边!一路走来,坚定实修的心坚如磐石,只想在回归最后的路上做好走正,跟师尊回家!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俩大法弟子给师父恭祝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救度,感恩大法!弟子跪拜!

 


辽宁大连大法弟子及学员兄妹四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大法洪传30周年!
在这宇宙众生喜庆的日子来临之际,我们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我们感恩师父给予宇宙众生的一切,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我们要更加精进,跟师父回家。叩谢师恩!

 


辽宁省大连两名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伟大的师尊:弟子恭祝您生日快乐!师尊辛苦了。弟子在努力修炼提高,感谢师尊一路看护。
大连两名大法弟子敬上

 


辽宁大连一五人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修好自己,做好助师救人的事,愿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在所剩不多的时间里,学好法,多学法,对照法,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完成使命兑现誓约,圆满随师父回家!
弟子跪拜师恩!合十
辽宁大连五人学法组大法弟子敬贺
2022年5月7日

 


辽宁省大连市开发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大连市高新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大法洪传三十年暨世界法轮大法日二十三周年!
我们不辜负师父慈悲救度,各尽所能,讲真相救人,跟师父回家。
辽宁大连市高新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五日

 


辽宁省大连一大法弟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大连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