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1日讯】

 


黑龙江省抚远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中部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西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一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汤原县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同时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用尽人间的语言也表达不了我们一家对师父的感恩,师父您辛苦了!
无尽的感恩师父的洪大的慈悲保护。弟子一定修好自己,谨遵您的教诲,认真学法,改变观念,遇事向内找。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圆满随师还。谢谢师父。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汤原县大法弟子全家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一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在宇宙走向成、住、坏、灭的最后关头,您拯救了大穹,开创了新宇,救度无量众生,在正法的最后时刻,弟子们 一定遵照您的教诲,认真学法,转变观念,实修自己,多救人,加快脚步更精进。兑现誓约,完成史前大愿。圆满随师还。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一学法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

 


黑龙江省佳木斯郊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弟子会珍惜机缘!珍惜生命!珍惜师尊无数次给弟子改过的机会!感恩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大法弟子家属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好,我从小就接触了大法,还经常和妈妈去炼功点,我是在大法的法光沐浴下长大,也跟着妈妈顶着压力进京上访,邪恶要绑架妈妈还跟踪过我。我深知自己是在大法中受益的人,感谢师父多年来的慈悲看护。在此,我和儿子祝愿师父生日快乐!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川县乡下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一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弟子叩拜谢师恩!
佳木斯市桦川县乡下大法弟子敬上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川县城北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恭贺师尊洪传大法三十周年!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川县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师尊洪传大法三十周年!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师父您辛苦了!弟子叩拜谢师恩!
佳木斯市桦川县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敬上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富锦市一大法弟子携家人七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地区后得法学员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地区大法弟子全家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汤原县一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的每一步提高与升华、每一关难、每救一个生命都是师尊无数的加持、保护和不知多少的承受!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黑龙江省抚远市东极小镇一大法弟子的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一家四口祖孙三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佳木斯地区抚远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与救命之恩!千言万语感激之言化作今后精进的做好三件事的动力。
弟子叩拜!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佳木斯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