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1日讯】

 


辽宁省大连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世界需要真善忍!


 


辽宁省大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辛苦了!弟子感恩师尊,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在正法的最后时期弟子努力做好三件事,整体配合好,修好自己,圆满随师还。

 


辽宁省大连大法弟子恭贺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辽宁省大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父慈悲救度!我们会一如既往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多救度众生。


 


辽宁省大连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珍惜修炼的机缘!珍惜与师尊、与法轮大法同在的日子!学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在此携家人一起遥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大连市大法弟子了凡净梅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敬贺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大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坚信师父、坚信大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辽宁省大连市金州五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敬贺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大连市一名曾参加过师父讲法班的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恩师好!五月的鲜花芬外芳香绚丽多彩,在这普天同庆、同贺的日子里,我携全家遥祝伟大的恩师生日快乐!跪拜遥祝。

 


辽宁省大连市十三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敬贺师尊传法三十周年暨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我们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一华诞之际,我们辽宁省大连市大法弟子致以诚挚的祝贺!向至亲至敬的师尊问好!感谢师尊!师父您辛苦了!我们一定走正剩下的路,不负师父的慈悲苦度,修正自己,圆满随师回家园。

 


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一老年大法弟子叩拜

 


辽宁省大连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大连瓦房店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辽宁省大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在今后的修炼路上,要走好走正师尊给弟子安排好的修炼路,要踏踏实实、堂堂正正做好自己应该做好的三件事,学好法,多救人,兑现誓约,完成使命,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无愧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称号。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2名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辽宁省大连瓦房店市一学法小组及家人恭祝师尊华诞快乐!庆祝世界大法日!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一学法小组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叩谢师尊慈悲救度!
弟子们一定走好剩下的路,勇猛精进!不辱使命!跟师父回家!
普天同颂“五一三”
万众欢歌笑开颜
师尊洪恩沐苍宇
助师正法亿万莲

 


辽宁省大连市一学法小组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叩谢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们一定走好剩下的路,勇猛精进!不辱使命!跟师父回家!

 


辽宁大连金州二十里堡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辽宁省大连市周边地区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大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谢谢师尊!师尊您辛苦了!弟子要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
大连一大法弟子叩拜敬上

 


辽宁省大连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大连市瓦房店市周边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5﹒13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这些年的慈悲苦度,师尊您太辛苦了,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决心今后要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被社会形势所带动,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跟师尊回家!谢谢师尊!

 


辽宁省大连市大法弟子一家三口及外地的母亲同修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跪拜师尊!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大连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5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