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1日讯】

 


河北唐山市开平区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辉煌圣日五一三
宇宙大法世间传,
十方世界披异彩,
乾坤再造天地变。
邪灵干扰旧势阻,
血雨腥风祸中原,
佛光普照无尽处,
回归之路永流传。


 


河北省唐山大法弟子全家及所有亲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唐山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唐山市五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今生能成为大法弟子我们无比荣耀,感恩师父的救度,我们一定听师父的话,兑现誓约,勇猛精进,抓紧做好三件事,愿更多世人得救,不负万古机缘。

 


河北唐山市丰润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沐浴着师父的浩荡洪恩,心里十分想念恩师,感恩师父的大慈大悲!弟子一定不辜负恩师教诲,不辜负自己的史前洪愿,在正法最后的时刻更加精进,好好修炼,多救人,完成使命,跟师父回家。


 


河北唐山丰润区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唐山市丰润区沙流河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们一定听师父的话,修好自己,多救人,兑现使命,跟师父回家。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唐山市迁安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师尊的慈悲保护下,弟子们又迎来了宇宙众生神圣的节日──世界法轮大法日,迎来了恩师的七十二岁华诞,普天同庆、同祝、同颂!弟子们深深的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们用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师尊的救度之恩,弟子们一定会珍惜师尊用巨大的承受延长来的宝贵时间,多学法,学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誓约,圆满随师还!
叩拜师尊!合十

 


河北省唐山市迁安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庆贺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三十周年暨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们一定珍惜集体学法的环境,在一起多学法,学好法,修去人心,互相促进,共同配合好,做好弟子们应该做的,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河北省唐山市迁安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五月鲜花盛开的季节,我们又迎来了普天同庆、同祝、同颂的世界法轮大法日。我们全家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按师尊的要求做好“三件事”,做一名合格的大法弟子。

 


河北唐山曹妃甸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唐山市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唐山市路北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您辛苦了!谢谢您传授给了我们宇宙大法,让我们走上了返本归真之路。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更修好自己救度众生,完成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使命,惟愿师尊笑。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恭祝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5.13”普天同庆的世界法轮大法日就要到了,弟子在此感恩师尊将大法福泽世间小小的人类,使我们还有机会重塑金刚、再返天庭。
叩拜!叩拜!再叩拜!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 合十
2022年5月4日

 


河北省唐山市路南区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五一三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弟子怀着无比感恩之心,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0周年!师父,您辛苦了。二十多年的修炼路上,风风雨雨,是师父一路看护,才使弟子走到今天,弟子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在今后的修炼路上,弟子一定不辜负师父的期望,坚信师父,坚信大法,修好自己,圆满随师还。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二十五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合十

 


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最后的时刻,我们一定学好法,修好自己,同化宇宙大法,救度乱世中的众生。兑现自己的誓约,紧跟师尊正法进程。

 


河北省唐山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有限的时间里弟子更加精进,多救众生。

 


河北唐山曹妃甸一大法弟子庆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二十三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五月十三这一天
师尊正法到人间
中共邪党破坏法
迫害法徒罪无边
弟子真修意志坚
想起师尊心里甜
恭祝师尊生日好
大法洪传三十年
世界法轮大法日
衷心祝愿在今天
盼望众生明真相
盼望师徒早见面
感恩师尊救弟子
洪恩浩荡在人间

 


河北唐山市路北区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在今后的日子里,用大法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深挖各种执着心,去掉它们。抓紧做好三件事,精进实修,不辜负师父慈悲救度。谢谢师父,弟子叩拜!

 


河北省唐山市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唐山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