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1日讯】


吉林市松花江畔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拜谢师尊救度之恩。深感师尊佛恩浩荡,百谢不足。决心修好自己,多救众生,不辜恩师慈悲救度,圆满随师还。



吉林省吉林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谢恩师慈悲保护!


吉林省吉林市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谢谢师父慈悲保护!


吉林市一老年女大法弟子与女儿恭祝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师尊您辛苦了!今年的五月十三日,在这普天同庆的伟大节日里,弟子无限感恩伟大师尊的慈悲救度!为自己能修炼法轮大法深感殊荣。我今年六十九岁了,我的女儿见证了大法的超常与神奇,并亲身受益。所以支持大法,感恩师尊。在剩下不多的修炼机缘中,请师尊放心,弟子一定要更加精进,修好自己多救人,继续走好最后修炼路,以报师恩。



大陆吉林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吉林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师尊您辛苦了!
能成为师尊的弟子,成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是大法弟子的最大幸福和荣耀。吉林市大法弟子跟随师尊在正法修炼的路上走过了一年又一年。过程中有精进实修的,有跌倒爬起加倍弥补的,不管怎样,真、善、忍大法在弟子们心中深深扎下了根。在正法修炼的最后时刻,弟子更加知道自己的责任和使命,深知师尊度我们所付出的艰辛、承受和给予,用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弟子们对师尊的无限感恩,只有精进再精进,整体配合,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兑现史前誓约,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吉林市全体大法弟子敬上!合十


吉林市一老年女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师尊您辛苦了!
能成为师尊的弟子,成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助师正法,是我最大的幸福和荣耀。千言万语也表达不完对师尊的无尽感恩,弟子只想以更加祥和、慈悲的心态,沉稳、踏实的做好三件事,抓住每一个提高心性的机会实修自己,抓紧时间救度更多众生,兑现史前誓约。用无悔的修炼过程喜迎师尊回家乡!
吉林市一老年女大法弟子跪拜师尊!


吉林省吉林市三姐妹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吉林市昌邑区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
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在这喜庆、激动人心之日,弟子们千言万语,万语千言也难以表达这二十多年来对师父的感恩和思念!汇集成一句话:请师尊放心,在正法修炼的最后时刻,弟子牢记自己的神圣使命,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吉林省吉林市北极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
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师尊您辛苦了!
在这最伟大、最神圣的喜庆日子里,我们深深感恩师尊对弟子这么多年的巨大付出和给予。寸草难报三春晖,唯有精进再精进,多学法,多去执着心,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兑现下世前的神圣誓约,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吉林省吉林市郊区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
师尊您辛苦了!用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弟子们的无限感恩。弟子们只有听师尊的话,更加努力的做好三件事,时时刻刻向内找,一思一念都在法上修,用正念正行来回报师尊给予的所有荣耀,不辜负师尊您的慈悲苦度,圆满跟您回家园。



吉林省吉林市站前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无法用语言表达弟子对师尊的无限感恩!弟子们一定坚定不移的兑现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神圣使命,走好走正最后修炼路,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随师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园。



吉林省吉林市江南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用尽人类所有的语言,说不完师尊的慈悲苦度,诉不尽弟子的无限感恩!师父,您辛苦了!弟子跪拜师父!弟子唯有精进再精进,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珍惜走过的路,走好未来的路,不论正法路还有多远、多长,我们坚修大法到底!



吉林省吉林市江边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能成为师尊的弟子,成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是弟子们的最大幸福和荣耀。用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弟子们对师尊的无限感恩。我们一定精进再精进,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兑现史前誓约,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吉林市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吉林市一女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吉林市磐石市一家族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三十周年暨世界法轮大法日二十三周年!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师尊您辛苦了。我们要精进实修,多学法向内找,修好自己,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坚定不移的跟随师尊回家。


吉林市各资料点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师尊生日快乐!师尊您辛苦了!我们资料点的大法弟子谨记师尊教诲,把握好真相资料来源这一关,证实法不偏离主线,杜绝标新立异的做法,紧跟正法进程,学好法、多学法,修去所有执着心,用更加纯净的心做出更加精美的真相资料,让我们这朵朵小花开的清馨芬芳,绚丽多彩;让更多的有缘人喜闻大法真相;让更多的众生得到法轮大法的救度。兑现自己的誓约,完成自己的使命,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吉林市各资料点大法弟子敬上!合十


吉林市一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吉林市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叩谢师父慈悲救度!我们一定向内找,修好自己,尽心尽力救度众生,报师恩。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吉林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