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1日讯】


黑龙江大兴安岭漠河县图强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伊春伊美区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一定修好自己,抓紧救有缘人,兑现誓约。叩拜师尊慈悲救度!



黑龙江省伊春伊美区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东极小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林口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林口县大法弟子携全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七台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绥化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最后所剩不多的时间里,弟子要完成好大法弟子的历史使命,努力做好三件事,助师救度众生,随师返回真正的家园。



黑龙江省绥化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林口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救度之恩无以回报,弟子只有精进再精进,努力完成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才不愧对师父的救度之恩!



黑龙江省绥化市青冈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学法修心向内找,精进实修三件事做好,正念正行兑现大法弟子的誓约,圆满随师还。弟子跪拜师尊!合十
2022年5月


黑龙江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


黑龙江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


黑龙江省黑河市北安市一名大法弟子和家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谢谢师尊慈悲救度!黑龙江北安市一名大法弟子和家人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在这大法迎来弘传30周年的日子里弟子叩拜师尊!


黑龙江伊春市伊美区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大法洪传三十周年,佛光普照,众生得度,大穹再造,佛恩浩荡。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我们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伊春市伊美区老年大法弟子学法小组敬上


黑龙江省伊春市伊美区母女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在大法洪传三十周年纪念日暨师尊华诞日到来之际,我们遥拜师父、叩谢师恩,祝师父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伊春市伊美区母女大法弟子及家人敬上


黑龙江省双鸭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今年是法轮大法洪洪传三十周年又适逢五一三大法日暨师尊生日华诞之日。为此弟子献上最最诚挚的祝愿和感恩:感恩师尊将弟子从地狱中捞起,洗净,除名;感恩师尊将大法博大法理植入弟子的心田,打开了弟子愚迷的心智;感恩师尊将一个卑微孱弱的生命锻造成一个坚定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感恩师尊无时不在的保护。真是穷尽人类的语言也表达不尽对师尊无限的敬仰,无限的感恩。弟子深深的悟到:没有您伟大的创世主下世正法,人类将不复存在,宇宙将不复存在。
师父正法已近尾声,在有限的时间里,弟子一定静心学法,修好一思一念。彻底去掉一切人心、执著、观念。真正达到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新宇宙觉者的标准。听师父的话,尽最大努力,发最大慈悲多抢人、救人。兑现誓约,圆满跟师父回家。


黑龙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转眼弟子已修炼近二十年了,这二十年来风风雨雨、跌跌撞撞走到今天,每一步都离不开师尊的慈悲保护。弟子由衷的说一句:谢谢师父,师父您辛苦了!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东片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的救度!请师尊放心,我们在这最后的时间里,一定要珍惜这万古机缘。多学法、向内找、多救人,放下人心、观念,严格按照大法弟子的标准要求自己实修自己,做真修弟子。让师尊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
黑龙江省勃利县东片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叩拜师尊(合十)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一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法轮大法泓传三十周年,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大法日!
黑龙江省勃利县一名大法弟子叩拜师尊(合十)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黑龙江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