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1日讯】


山东乐陵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祝师尊生日快乐!



风雨中山东乐陵大法弟子在师尊的看护下走过了二十多年,未来的日子里弟子们谨记师父的教导找回初心,勇猛精进。在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之际,全体乐陵大法弟子及家人,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
生生轮回为法来,
一入尘世迷中埋。
迷中不知身是客,
名利情中把己没。
一朝得法迷中醒,
助师正法回天庭。


广东省汕尾市陆河县全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广东省汕尾市陆河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广东省汕尾市陆河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广东省江门市恩平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今后要学好法,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不辜负众生的期望。



广东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七十一岁华诞!祝贺大法洪传世间三十周年!


广东省深圳市的两个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佛山禅城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父华诞快乐!
今年恰逢法轮大法弘传三十周年,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满怀感恩双手合十,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广东省珠海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广东省汕头市潮南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弟子修炼大法,大法福益全家,人人身体健康,生意兴隆,孙子天真活泼,个个读书聪明,家庭和睦。千言万语说不尽,道不完师恩浩荡,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祝师父生日快乐!


广东省珠海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广东省汕头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千言万语说不尽、道不完师恩浩荡,弟子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三件事,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广东省珠海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广东省揭阳市惠来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传世三十周年暨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中国广东省江门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华诞!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怀集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广东省江门市恩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在最后时期一定要多学法、学好法,不断提高心性,多救人。



广东怀集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广东怀集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广东省客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广东省深圳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谨遵师命,修好自己,助师救人。惟愿师尊笑!


广东省梅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三十载洪恩浩荡
道不尽救度之恩
修炼之路多魔难
初心不改志益坚
今日人世兑誓约
他日功成随师还


广东省梅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祝贺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
迫害仍在继续,家中仍有亲属身陷囹圄,但大法弟子无论身处何地都正信不改,初心不变,修好自己,救度众生,完成历史使命,请师父放心!愿迫害早日结束,狱中同修能早日回家!


广东省潮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广东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