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1日讯】


四川省开江县淙城大法弟子热烈庆祝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开江县淙城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一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啊!弟子非常想念您,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师尊啊!是您保护我,扶住我往天梯上爬。我重回大法修炼后,要去掉各种名利情,静心学法,做好三件事,遇事向内找,达到标准,圆满随师还。


四川省自贡市长山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四川资阳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资阳市雁江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资阳市雁江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资阳市雁江区一大法弟子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资阳市雁江区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开江县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遂宁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辛苦了!弟子们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弟子一定遵照师尊的教诲多学法,学好法,遇事向内找,实修心性,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誓约救度众生,完成历史使命,圆满随师返。愿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心。



四川省遂宁市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一大法弟子庆祝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伟大的师尊七十一岁寿诞!
师尊啊!谢谢您的慈悲苦度,师尊洪恩浩荡,在师尊以最大承受延续来的时间里,弟子一定努力学好法、向内找、修好自己,多救人,达到标准,跟师尊回家。


四川省乐山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绵阳市大法弟子敬贺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南充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祝贺第二十三个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到来!
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在这宝贵的时刻,弟子唯有学好法,修好自己的同时救度更多的众生,做好三件事。精进实修,以报师恩,圆满随师还。


四川资阳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四川省德阳市广汉市两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广汉大法弟子叩拜!


四川省达州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达州市达川区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四川省达州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四川省绵阳市城南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跪拜师尊慈悲苦度弟子!在最后的时刻,弟子会更加勇猛精进,珍惜师父用巨大的承受延续的时间。做好三件事,用慈悲救度世人与众生,不辜负师尊慈悲苦度,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四川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