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1日讯】


湖南省衡阳市祁东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南怀化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南省邵阳县一大法弟子携母亲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南衡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南省衡阳市一对老年大法弟子携家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在法正人间的最后时刻,弟子深感时间紧迫,责任重大。弟子一定谨遵师尊的教诲,走好走正修炼的路,去掉各种人心与执著,抓紧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兑现自己史前的誓约,跟师尊回家。弟子感恩师尊的佛恩浩荡!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感恩师尊一路保护,弟子叩谢师恩!合十


湖南株洲一学法小组全体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南湘潭县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南湘潭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南省邵东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南省怀化市靖州县大法弟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世间三十周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激师尊的慈悲救度之恩!弟子们唯有以更加精进之心回报师恩。


湖南省岳阳市俩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走好以后的修炼路,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不让众生失望。感恩师尊!感恩师尊!


湖南常德大法弟子恭贺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湖南常德大法弟子恭贺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湖南衡阳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湖南省常德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七十一岁华诞!
大法弟子最崇敬的日子5.13世界法轮大法日临近,我们湖南省常德市大法弟子怀着无比激动和崇敬的心情,向伟大慈悲的师父恭祝生日快乐!我们一定在修炼上早点成熟,达到法对我们的要求,在做好三件事上勇猛精进。让师父少一些操心,让师父时时微笑,处处满意。
弟子们向师尊叩拜!


湖南省娄底市新化县大法弟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们深知;我们有过千万年的等待,我们是带着誓约而来,是肩负重任的大法徒。在这茫茫人海中,师父在尘世中找到我们,用大法洗净我们,把我们从一个满身业力的常人成就为一名大法弟子。不知师父付出了多少心血,不知师父为弟子承受多大。在这末法末劫之时,师尊为我们铺垫好了一切。在助师正法的过程中,师父让我们修去的是人心,建立起的是自己的威德。千万年不曾遇到的宇宙大法我们遇到了,这是多么的幸运和自豪啊!我们沐浴在师尊浩荡佛恩中,用尽人间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在修炼的路上,特别在这宝贵的时间里,我们一定兑现自己的承诺,走正走好修炼的路。我们一定认真做好三件事,多救众生,圆满随师还。


湖南华容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南省怀化地区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
师尊辛苦了!弟子携女儿、外孙大宝小宝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弟子一定抓紧时间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众生,兑现史前誓约,圆满随师还。


湖南邵东在外打工的大法弟子遥祝师父生日快乐!同庆同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和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法洪传三十年
邪党打压太疯癫
活摘器官丧人道
遍布瘟灾显天谴
大觉无我忙救度
心中有法自坦然
感恩遥祝师尊好
精进实修随师还


湖南常德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感恩师尊慈悲保护!弟子们会听师父的话,比学比修,助师救众生,走回传统路通天,圆满随师还!


湖南省常德大法弟子及家属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生日快乐!弟子携家属叩拜师尊!感恩师尊的慈悲保护与救度!师尊辛苦了!弟子不会忘记使命,希望自己能跟上正法进程,不枉师尊的浩荡洪恩!


湖南常德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青山鞠躬水欢鸣
天地叩首谢师恩
高歌一曲大法好
长诗永颂真善忍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湖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