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1日讯】


安徽合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安徽安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末法乱世苍宇劫
红魔为祸人毁灭
感恩师尊传大法
再造乾坤法轮旋
亿万弟子践誓约
精进实修三件事
正念起 邪恶灭
明真相 登法船
法正人间红魔灭
新天新地新纪元
佛恩浩荡泽寰宇
法轮大法万世传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将弟子从地狱捞起洗净,坚定走上返本归真之路,值此伟大时刻,弟子遥祝师尊生日快乐!
叩首,叩首,再叩首!


安徽安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遥祝师尊生日快乐!坚修大法,修心去执断执著,圆满随师返家园。


安徽省合肥一大法弟子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安徽省合肥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安徽省合肥西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安徽省安庆市一老年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七十一岁华诞!
我们一定听师尊的话,紧随师尊的安排,走正走稳师尊指的路,修好自己救度世人,担当起往新宇宙救度生命的历史责任。



安徽合肥、四川广汉一家三代大法弟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跟随师尊走过了风风雨雨,无论多么千辛万苦,但我们从未动摇过对大法、对师尊的坚信。今后我们一定更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时光,学好法,坚定正念,修好自己,不被干扰,救度更多的众生。



安徽合肥母女俩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有幸成为师尊的弟子是我们最大的荣耀!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难,我们都在大法的法理中去悟、修好自己、不被干扰。在以后的修炼中,我们要更好的学好法、在大法的法理中修好自己、提高自己。跟上正法进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



安徽合肥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安徽安庆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安徽合肥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弟子要实修不怠,永远跟随恩师,拜谢恩师!


安徽淮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安徽省滁州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安徽省宿州市砀山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安徽合肥一大法弟子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大法洪传三十载
弟子精进随师在
层层阶梯登归步
圆满回家大步迈


安徽省安庆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弟子们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讲真相、多救人。叩谢师恩!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安徽省合肥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安徽阜阳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师尊传法三十周年!
恭贺法轮大法日!


安徽省黄山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安徽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