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1日讯】


贵州省贵阳大法弟子一家十一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贵州三人学法小组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贵州省贵阳两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贵州大法弟子及明真相家属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贵州省贵阳市母子俩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



贵州省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贵州省贵阳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贵州省贵阳一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贵州贵阳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贵州省贵阳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贵州省贵阳全体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们想念您师父,我们会努力修好自己,等待师父回来的那一天。



贵州省贵阳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弘传世界30周年!
在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学员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在此我们叩拜恩师的慈悲救度之恩!叩拜恩师对我们学法小组这二十年来的慈悲保护!才能使我们学法小组安全的走到今天。从今以后我们要维护好恩师和同修及家人对我们修炼环境的鼎力帮助与支持,不辜负恩师及同修与家人的期盼,坚持实修、维护好我们的修炼环境,整体提高、整体升华多救度众生。圆满随师还!


贵州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贵州省贵阳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弘传世界30周年!
值此“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我们全家真诚的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谢恩师这26年来对我们全家的慈悲保护!我们全家才平稳的走到今天。我要听师尊的话,走师尊安排的路,好好实修。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让我能重获新生。


贵州省安顺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贵州省贵阳大法弟子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暨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在这神圣的日子里,我们贵阳大法弟子与世界各地大法弟子、世人一起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满含无比崇敬感恩之心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师尊,无论时日有多艰难,我们随师正法、随师返家的心永远不会改变。请师尊放心。


贵州贵阳老年大法弟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贵州贵阳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是94年得法的老弟子。在二十多年的修炼过程当中、是师父一直牵着弟子的手,时刻保护着弟子、关心着弟子与家人,不断的点化着弟子,弟子才能走到今天。
弟子万分的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心中有千言万语也表达不尽对师父感激!汇成一句话:那就是、“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叩谢师尊!师尊生日快乐!
贵州贵阳一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4月22日


贵州贵阳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在师父生日到来之际、我衷心祝贺师父生日快乐!
在修炼过程中、我还有很多很多人的执著没放弃,但我一定会在今后的修炼尽快改正。
贵州贵阳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八日


贵州祖孙三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生在师尊传大法的时代,倍感荣幸。我们会珍惜这剩下不多的时间,做好三件事,跟上师父的正法进程。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心。
叩拜师尊!


贵州省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一华诞!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贵州省全体大法弟子恭贺
2022年4月28日


贵州省毕节地区毕节市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五月贺
五月天空阳光灿
五月大地百花鲜
五月众生贺华诞
全球喜迎五一三
日月经天苍宇间
斗转星移轨迹偏
降临凡尘创世主
拯救苍宇担在肩
末劫众生临劫难
各路神仙把心担
网开一面创世主
三退保命保平安
贵州毕节全体大法弟子敬拜师尊!


贵州贵阳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父这么多年保护,弟子在修炼中一直平稳的走到今天。今后不管怎么难,结束的时间还有多长,弟子一定要坚修到底。做好师父要求弟子做的三件事,精进实修,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让师父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弟子惟愿师父笑!


贵州贵阳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暨恭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我们小组年龄最小的五十多岁,最大的八十多岁。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愿望,在修炼的这条路上,精进实修,修正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抓紧救人,圆满跟师父回到自己的家园。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贵州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