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9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1日讯】


山东枣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菏泽市母子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大法弟子全家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喜迎世界法轮大法日,普天同庆大法洪传三十周年!弟子谨记师尊教诲,做好三件事,勇猛精进,救度世人,跟随师父回家!


山东曲阜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菏泽大法弟子全家七人敬贺法轮大法日!感谢师尊慈悲苦度!



弟子们谨遵师尊教诲,做好三件事,勇猛精进,圆满随师还!


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敬贺法轮大法日!


山东威海荣成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
师父传法已三十个年头,我们学法小组的弟子也都是7.20以前的老弟子了,摔摔打打走到了今天,让师父操碎了心,用人类的语言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师父您辛苦了!在以后的日子里,弟子们一定多学法,实修自己,不断的向内找,跟上正法形势,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山东威海荣成大法弟子学法小组全体弟子叩谢师父!


山东烟台开发区一学法组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大喜的日子来临之际,我们组全体大法弟子抱着对师尊的感恩之心,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师父好!师父辛苦了!我们只有听师父的话,多学法,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慈悲救度,信师信法,圆满随师还。


大陆山东淄博淄川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山东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是慈悲伟大师父的华诞日,是师父弘传法轮大法三十周年庆贺日,也是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纪念日。弟子怀着真诚、喜悦心,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好,恭祝师尊生日快乐!今后弟子努力按师父要求的去做,做好三件事,用心学法,修好自己,坚定正念,讲真相救众生,完成使命,信师信法,坚定的跟着师父走,走师父为弟子安排的修炼路。弟子谢谢师父!


山东威海荣成一学法小组的全体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山东威海荣成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日!师父传法三十年,为弟子和众生耗尽了心血,师父辛苦了。我们学法小组弟子在师父的慈悲点悟下,在大法法理的引领下,从不会修到慢慢的会向内找,逐渐的走向成熟,都离不开师父的慈悲保护与承受。我们每天都感到在无比幸运与自豪中讲真相、救人。弟子无法用人类的语言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弟子只有听师父的话,多学法,学好法,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世人。
山东威海荣成学法小组全体弟子叩谢师父!


山东淄川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恭祝师尊华诞快乐!
今年是法轮大法传世三十周年,也是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山东淄川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快乐!


山东淄博淄川大法弟子恭祝5.13法轮大法传三十周年暨恭祝师尊华诞!
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对弟子的救度,师尊辛苦了!是您保护着弟子走过了十八年的正法修炼路。弟子做好三件事,愿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师父你辛苦了!


山东淄川一大法弟子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师父辛苦了!是您把宇宙大法真善忍传给世人,是您牵着弟子的手走过了二十三年的正法修炼路。弟子一定按师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请师父放心。


山东淄川资料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第23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山东淄川资料点的大法弟子感谢师尊的慈悲加持和救度。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请师父放心,我们资料点的大法弟子要做好救人的真相资料,救度众生。做好三件事,请师父放心。


山东淄博淄川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您好,在您华诞到来之际,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弟子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走过了风风雨雨的二十多年,师父对弟子的慈悲保护弟子用语言表达不了。在最后的修炼路上,听师父的话,兑现自己的誓约。
叩拜师尊!


山东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唯有做好三件事,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唯愿师尊笑!


山东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最后的正法时间里,弟子要努力精进,不负师父的慈悲保护。


山东威海市一学法小组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威海市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合十跪拜!


山东省聊城市临清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贺师父传法三十周年!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蒙阴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叩谢师父救度隆恩!叩拜师父!


山东省烟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尊敬的师父好!弟子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之情。师尊把我这个业大如山、如天的罪人从地狱中捞起,不嫌弃我,还把我的身体清理的无病一身轻,教导我知道如何做人的道理。我只有按照师父的要求,去做好三件事,助师正法,多去救众生,让师父少一份操劳,多一分开心,报答师尊救度之恩。


山东省平原县一老年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法轮大法日好!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这一切都是师父用心血换来的,弟子不争气、人心重、悟性差,每走一步都很难,感谢师父不离不弃。弟子以后勇猛精进,做好三件事,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


山东省平原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尊敬的师父:您好!弟子认为自己还是做的不好,让师父操心了,今后一定按照师父的要求去做,修好自己,救度众生,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谢谢师父!
合十


山东省平原县一大法弟子及全家六口人敬祝师父生日快乐!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也是师父的生日,在这个伟大的日子里,弟子代表全家六口人给师尊叩头,祝师父生日快乐!弟子跟师父这么多年也没修好,但弟子有一颗坚定的心,修好自己,跟师父回家。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山东省平原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在二十四年的修炼路上,让师父操了太多的心,是师父巨大的付出才换来弟子的今天!弟子无以为报!弟子唯有精进、再精进以报师恩!弟子叩谢师恩!


山东省烟台市栖霞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的一路保护,弟子们只有做好三件事,来回报师父。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山东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9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