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6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1日讯】


山东莱芜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菏泽市曹县两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菏泽市曹县姐妹俩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桓台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日照市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弟子在这最后的时间抓紧归正自己,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进程,不错失这万古机缘!
山东日照一大法弟子叩谢师恩
二零二二年五月三日


山东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
低音口琴:普天同庆 威祥:词曲 山东一老年大法弟子:演奏
歌词
正法传三十载,净化心田亿万人。
法归正万古待,层层大穹创新宇。
人间乐神佛赞,辉煌圣日天地间。
欢心曲颂大法,顶礼圣拜谢师恩。
同庆!同祝!同贺!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烟台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菏泽市曹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烟台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菏泽市曹县母子俩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省日照市莒县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好!敬上小小的卡片,代表弟子的心。弟子要在修炼的路上实修、真修,达到师父的要求,不辜负师父的苦度。



山东省威海市乳山市滨海新区三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啊,为众生得救、为弟子的修炼操尽了心,时刻感受到师尊对弟子的慈悲保护,弟子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
正法已接近尾声,做好三件事是每个弟子使命,不管时日多长,无论邪恶多么疯狂,我们会修炼如初,一如既往。去掉各种执著、欲望,排除干扰,多多救人,兑现史前誓约,圆满随师还。
山东省乳山市滨海新区三名大法弟子跪谢师尊!
2022年5月3日


山东省滨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烟台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师父传法三十周年的特殊日子里,向慈悲伟大的师父问好!感恩师父洪传大法,挽救众生!弟子在最后的时间里,一定要再精进,做好三件事。
山东烟台市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三日


山东淄博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师华诞
绿水青山法轮旋
淘尽腐朽阴霾散
正法洪流到人间


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大法弟子全家与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师父慈悲救度,在修炼路上的保护,在魔难中的加持!祝师父生日快乐!让自己多精进一些,让师父少一点忧心,多一点快乐!
龙口市大法弟子全家与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三日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普天同庆同贺!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普天的颂赞敬献师尊。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省龙口市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五日


山东烟台芝罘区一大法弟子携全家三口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烟台芝罘区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五日


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九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感恩师尊的洪恩浩荡及慈悲救度。弟子们谨记师尊教导,多学法,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走好师尊安排的路,敬拜师尊!
烟台市芝罘区九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五日


山东省烟台芝罘区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感恩师尊救度,弟子在师尊指引的光明路上坚修到底,做好三件事,以报师恩。叩拜师尊!
二零二二年五月五日


山东省烟台市莱州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在大法洪传三十周年到来之际,向慈悲伟大的师父问好,祝师父生日快乐!
在这万古机缘难得的时刻,能成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在修炼路上离不开师父慈悲救度,在师父的保护下,才能走到今天。
感恩师父!叩拜师尊!
学法是关键
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众生纯净受益无限
感谢师父慈悲救度
迷茫众生才有今天
法轮大法记心间
真善忍好是真言
不管师父正法多年
跟随师父永远不变
认真学法是关键
完成使命随师还


山东省淮坊市一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修炼法轮大法倍感荣幸,倍感殊胜,倍感师恩浩荡! 山东省淮坊市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敬上。


山东日照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五一三法轮大法日!
在恩师的佛恩浩荡中,迎来了五一三法轮大法日暨师父七十一华诞!师父您辛苦了!在这世风日下、道德下滑的现代社会,弟子在恩师的指导下一点点纯净着、提升着自己。在迷茫无助时,是师父传的大法一次次唤醒了我,归正着我。感恩师父的救度之恩,弟子携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愿迷失在红尘中的世人,在大法洪传之时,记起来世时的愿,接受大法弟子的劝善,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在大灾难中保平安,走出生命中的劫数,不枉来世走一遭。
日照大法弟子及全家叩拜师尊!
合十


山东日照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祝法轮大法日!
随着正法进程的快速推进,又迎来了师尊七十一岁华诞暨大法洪传30周年,弟子心里无比激动,是您把弟子捞起、洗净,牵着弟子的手,时刻保护弟子走好每一步。 是您慈悲的唤醒弟子,精进,多看书。弟子走的每一步都是师尊慈祥、慈悲、操劳、点悟和苦度。弟子只有精进、再精进,做好师尊要的。在这只剩不多的时间里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上正法进程,喜迎师尊归来,跟师尊回家。
山东日照大法弟子叩拜


山东省淄博市博山区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山东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6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