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1日讯】


山东烟台开发区大法弟子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世间三十周年暨师尊华诞!



二零二二年五月的春天里,“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了。在这美好的春日里,让我们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世间三十周年,让我们祝愿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愿佛光普照世界,愿众生得以救度!作为师尊的弟子,唯有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方对得起师父的看护救度。
山东烟台开发区一学法小组弟子敬上


山东省烟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日快乐!



山东省烟台大法弟子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威海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普天同庆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普天同颂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东省烟台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师父辛苦了!烟台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弟子一定走好最后的路,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的期望。谢谢师父!
山东烟台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五日


山东省威海荣成讲真相小组八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是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纪念日,也是法轮大法师父生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师尊您辛苦了,感谢师尊慈悲救度;感谢师尊将法轮大法公开传世。真善忍的宇宙法理净化了我们的身体和心灵,给我们指明了一条修心向善、返本归真的修炼大道 ,同时还让弟子有机会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师尊的佛恩浩荡,弟子无以言表,唯有扎扎实实按照师尊的要求多学法,认真做好三件事,走稳走好师尊安排的路。珍惜剩下不多的宝贵时间,理智智慧讲真相,多救人,完成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圆满随师还。
荣成石岛八名讲真相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山东威海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普天同庆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普天同颂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感谢师父一路保护!谢谢师父慈悲救度!叩谢恩师!


山东烟台大法弟子祝愿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同祝同颂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在最后的时间里,定实修自己,做好三件事,多学法,多救人,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完成使命,随师回家。
招远市区一女大法弟子敬贺 合十
二零二二年五月


山东省聊城市临清市一大法弟子携全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莱州市一大法弟子及两位家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弟子无限感恩师尊的救度之恩!没有师尊的慈悲救度,就没有我这幸福的一家人。谢谢师尊,弟子唯有精进实修,多救人,回报师恩。
弟子跪拜师尊。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莱州市驿道镇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五﹒一三来临之际,弟子对师尊表示衷心的感恩。谢谢师尊的苦度,保护着弟子的不断提高和修炼上的成熟,弟子用什么语言都表达不了对师尊的感恩,只有实修自己,多救人,走好师尊安排的修炼路,完成使命,跟师尊回家。
弟子跪拜师尊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聊城市临清市一大法弟子敬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祝师父生日快乐!
五月十三日是第二十三届世界大法日,也是师尊的生日及大法洪传三十周年。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弟子向慈悲的师父问好,师父辛苦了!这三十年里人世间发生了巨变,在当今世上道德水准急剧下滑,危险至极,是师父力挽狂澜,传大法、救度众生于危难中,真善忍的法光恩泽天下众生。弟子在大法中修炼,启迪了心灵,净化了身体,明白了许多做人的道理,我非常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之恩。在这正法到了最后的时刻,我要抓紧时间,找出不足修好自己,按师父说的那样“修炼如初”做好三件事,学好法转变观念,守住根本,助师正法多救人。合十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一华诞!


山东省聊城市临清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今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师父的生日。弟子向师父问好!在这同庆的日子里,弟子感恩师尊对我的慈悲救度与保护。在最后的时间里,努力做好三件事,向内找,修好自己,讲清真相多救世人,跟师父回归真正的家园。
合十


山东省聊城市临清市一大法弟子在世界法轮大法日向师父问好!祝师父生日快乐!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是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慈悲伟大师父的生日,及大法洪传三十周年。首先向师父问好,师父好!师父辛苦了!谢谢师父的救度之恩。在以后的日子里,我要学好法,修好自己,要珍惜时间,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合十


山东省聊城市临清市一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即将迎来大法洪传三十周年及第二十三届世界大法日也是师尊的生日。首先向师尊问好!师父把我从苦海中救出来 ,倍感生命的荣幸,我非常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作为一个弟子,我要学好法,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世人。
合十


山东省聊城市临清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祝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们学法小组的弟子们首先向师父问好,师父您好,您辛苦了!师父把我们从苦海中救出来,我们感谢师父慈悲的救度之恩。正法已到了最后关键时刻,我们要有紧迫感,作为一个大法弟子,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是大法弟子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要做好三件事,要多学法,向内找,修好自己,互相促进,共同提高,抓紧时间多救人。
合十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一华诞!
同祝同颂世界法轮大法日!
使命
学法不怠 精进不衰
末世之末 世人木呆
正念正行 心态摆正
快速救人 完成使命
招远市大法弟子恭贺叩拜
2022年5月


山东省烟台市蓬莱市大法弟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


山东省烟台市莱州市一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
无量慈悲伟大的师尊:
感恩师尊为众生承受了太多太多!弟子不争气,让师父操心,弟子愧对师尊!愧对众生!弟子感恩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到来!
山东莱州一弟子叩拜师尊
2022年5月1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山东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