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1日讯】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红透山大法弟子三人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丹东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丹东一家庭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鞍山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牢记师父的教诲,守住心性不被乱象干扰,讲清真相救度世人,完成使命,随师把家还。



辽宁省鞍山市一资料点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弟子用尽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激,唯有精进,听师尊的话做好三件事,踏踏实实的修炼,完成自己的神圣使命,圆满随师还。



辽宁省鞍山市一资料点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辽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辽阳市一老年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鞍山市海城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抚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抚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营口市大法弟子一家三代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营口市东部一位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修炼的路无论还有多远,多么艰难,我都会信念十足的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我一定珍惜这最后的修炼路,修好自己,助师正法,兑现誓约。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
法徒无病一身轻
提高心性就长功
精进路上多救人
它日随师回天庭



辽宁省鞍山市立山区五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辽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新宾苇子峪全体大法弟子敬贺师尊华诞快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新宾苇子峪嫂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快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抚顺市新宾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辽宁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