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1日讯】


辽宁省抚顺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一定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修好自己,救众生,跟师父回家。



辽宁抚顺一家三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继续努力做好三件事,救度众生,跟师父回家。



辽宁省营口鱍鱼圈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鞍山市海城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丹东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敬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恩浩荡。弟子们共同精进救度众生。



辽宁省营口市盖州市解体迫害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师父生日快乐!



辽宁省营口市盖州市南关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师父生日快乐!



辽宁省营口市盖州市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佛恩浩荡,弟子们一定不负师恩,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初心不改,兑现来世的神圣誓约。


辽宁省营口市盖州市北关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师父生日快乐!



辽宁省营口市盖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们一定谨记师父教诲,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完成史前大愿!


辽宁辽阳庆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辽阳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丹东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抚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同祝同颂“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师尊生日快乐!
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到来之际,作为弟子我们无比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师尊救度之恩无以报答!只有遵循师尊教诲:多学法、学好法,同化大法。以法为师。从内在上修好自己,去人心执著、欲望,改变旧观念,努力达到符合新宇宙要求的生命。超脱人的安逸、懒惰努力多救人。圆满随师回家!
辽宁抚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跪拜师尊
2022年5月5日


辽宁省营口市盖州市一家四名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节日快乐!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我们代表我们世界的众生跪拜谢师恩!弟子们一定兑现史前誓约,救度众生,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赐予我们“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最神圣的称号。精进实修,跟师父回家。


辽宁省鞍山市海城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祝师父生日快乐!
初心不改兑现誓约
早日恭迎师父回国
跟师父回家进新宇宙


辽宁省鞍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辽宁省营口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铁岭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大法弟子以感恩的心祝师父生日快乐!
精进实修多救人,让师父放心!


辽宁在外打工的一对夫妻同修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们感恩师尊!


辽宁省铁岭市昌图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辽宁营口大石桥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辽宁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