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1日讯】


湖北省黄石市西塞山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我们一定好好学法修心,听师父的话,尽力做好我们大法弟子该做的三件事。叩谢师父!


湖北省黄石市黄石港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黄石市下陆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咸宁温泉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师父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际,弟子以诚挚的心: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师尊巨大承受为我们延续的时间里,弟子要更加精进,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湖北咸宁温泉大法弟子恭贺


湖北咸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湖北咸宁温泉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华诞!


湖北荆门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恭祝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


湖北省黄冈市罗田县全体大法弟子恭贺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七十一华诞!!
我们谨记师尊教诲,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湖北荆门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华诞暨第二十三届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武汉光谷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武汉黄鹤楼下大法弟子敬贺大法洪传三十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救度洪恩,弟子修炼路上每一步都离不开师尊的慈悲保护,弟子才一步步走到今天。师父的洪恩弟子无以为报,唯有精进,再精进。千言万语化作:师父好!


湖北省仙桃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请师尊放心,仙桃大法弟子越到最后越精进,认真学好法,重视发正念,把救度众生的事做的更好,圆满随师还!


湖北省武汉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快乐!师尊辛苦了!



湖北省黄冈市浠水县大法弟子一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慈悲救度!
湖北省黄冈市浠水县大法弟子一家六口叩谢


湖北省黄冈市黄梅一家大法弟子和母亲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咸宁乡村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湖北咸宁乡村大法弟子敬上


湖北咸宁乡村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湖北咸宁乡村大法弟子敬上


湖北赤壁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咸宁赤壁市一大法弟子携母亲,丈夫,儿子儿媳,女儿,孙女,孙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师父您辛苦了!
弟子一定修好自己的一思一念,修去顽固的怨恨,妒嫉,为私等人心,学好法,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兑现自己史前的神圣誓约,履行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伟大责任,跟上正法进程,回归步不停。


湖北省黄冈市浠水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
我们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我们非常想念您!
弟子在此给您磕头了!
湖北省黄冈市浠水县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5日


湖北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年!
湖北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五日


湖北省随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恭贺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时光飞逝,光阴荏苒,在今后的修炼中,我们努力做好每一天,学好法,理智,成熟,做好三件事!
湖北省随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们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努力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世人。祝法轮大法弘传三十周年!祝世界法轮大法日二十三周年!祝师尊生日快乐!谢谢师尊慈悲苦度,师尊辛苦了。
全体大法弟子跪拜师尊!双手合十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湖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