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1日讯】


安徽省芜湖市两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安徽省安庆市一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最后所剩不多的时间内,弟子唯有多学法多救人,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


安徽黄山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安徽省马鞍山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我们一定修好自己,多救人,以报师恩。



安徽省马鞍山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安徽临泉一大法弟子夫妇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安徽临泉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安徽省铜陵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安徽省铜陵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安徽省铜陵市一大法弟子携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安徽省铜陵市一家祖孙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安徽省亳州市利辛县一家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即将迎来法正人间的短暂瞬间,我们一定会牢记师尊的教诲,跟随师尊走到底,圆满随师还!


安徽省亳州市利辛县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值此普天同庆的日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好!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师尊您辛苦了!叩拜师尊!


安徽省一家族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正法三十载
亿万净莲法中开
众生得救心感恩
遥盼师尊再归来


安徽省芜湖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安徽黄山市大法弟子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安徽黄山市大法弟子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安徽黄山市大法弟子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安徽蚌埠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暨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安徽蚌埠全体大法弟子叩拜!


安徽大法弟子腊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及法轮大法弘传三十周年!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师尊为弟子们的付出承受,弟子们才能在大法中修炼、得度,生命才能得以提升,返本归真,重返家园。是师尊在弟子修炼的路上时时保护着我,帮我化解了一个个魔难。最近,弟子有二次在炉子上炖汤,忘了时间,只是把锅子烧破了,家里都是烟,其它的事什么都没有发生,要不是师尊时时保护着我,后果不堪设想,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唯有精进再精进,紧跟师父正法进程不松懈,才能对得起师尊的慈悲救度!
弟子拜谢师尊!


安徽省淮南市一大家族老少四代数十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大家族中上有八十多岁的老翁,下有学龄前儿童,无论男女老少,无论身处各地、从事各行各业,无不沐浴在神圣伟大的师父洪恩浩荡之中,无不得到大法无边法力的保护,无不感恩神圣伟大师父的慈悲救度。
在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父华诞之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安徽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