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1日讯】


内蒙古赤峰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



内蒙古赤峰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弟子谢谢师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一直在身边保护着弟子。师父的伟大、法的伟大,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感恩,只有真正的实修自己,向内找,认真的做好三件事,兑现好誓约,完成好使命,不辜负师父慈悲苦度,跟师父回家。
叩拜师尊!叩拜师尊!叩拜师尊!


内蒙古赤峰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内蒙古赤峰市大法弟子一学法小组恭贺师尊华诞!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弟子们谢谢师尊慈悲苦度!弟子们要形成整体,互相向内找,共同精进,兑现誓约,一起跟师尊回家。
合十叩拜!


内蒙古赤峰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内蒙古赤峰市大法弟子一学法小组恭贺师尊华诞!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弟子们谢谢师尊慈悲苦度!弟子们要形成整体,互相向内找,共同精进,兑现誓约,一起跟师尊回家。
合十叩拜!


内蒙古赤峰市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内蒙古赤峰市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弟子要精进实修,完成使命,兑现誓约,一修到底,圆满跟师父回家。
谢谢师父!合十


内蒙古赤峰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



内蒙古赤峰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弟子要精进实修,走师父安排的路,弟子一定跟师父回家。


内蒙古赤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内蒙古赤峰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我们会继续努力认真学好法,尽力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内蒙古赤峰市一家姐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一定牢记师尊的教诲,认真学法,认真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大法弟子的称号。


内蒙古霍林河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无以为报,只有叩谢师恩。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内蒙古赤峰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大法日!叩谢师恩!
赤峰市一大法弟子敬上


内蒙古乌兰察布市某县全体大法弟子向师父问好!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内蒙古兴安盟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携家人跪拜师恩!祝师尊生日快乐!
请师尊放心,弟子们会精进,不辱使命,不负师恩!


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五﹒一三就要到了,这是我们大法弟子共同庆祝的日子,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弟子跟着师父走到最后法正人间的到来,坚修大法到底。


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是呼伦贝尔的大法弟子,在五﹒一三来临之际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感谢师父慈悲苦度,谢谢师父救命之恩!


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在以后有限的时间做好三件事,不负师父慈悲苦度。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一家六口大法弟子携两位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满洲里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我们大法弟子迎来了师尊的七十一岁华诞,及“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我们内蒙古呼伦贝尔满洲里市全体大法弟子双手合十。师尊请您接受我们大法弟子发自心灵深处无限的感恩!感恩您慈悲为弟子巨大承受与付出。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弟子感恩的话说不尽!感恩师尊!感恩大法!
合十


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扎兰屯市一青年大法弟子颜回向师尊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今后弟子一定注意修去党文化,尤其注重修去无神论变异观念和傲慢的物质。每次学法或背法时,一定谦恭地聆听师尊的教诲。才能真正的多学法。多同化法。才能完成您交给我们的三件事。


内蒙古呼和浩特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暨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要紧跟师尊,证实法,救众生,完成助师正法的使命,圆满随师还。


内蒙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平庄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携家人谢师恩!弟子要精进,弟子一定不负师父慈悲救度,最后跟师父回家。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内蒙古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