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防疫手段 :“入户消杀”“十字花”转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中共极端防疫越演越烈,强制核酸检测、强制隔离和封门闭户已经是基本面,现在又推出了更加奇葩的措施,连名字听上去都那么邪乎和瘆人。

《徒步中国》作者德国人雷克:“这个实在是太傻了、太傻了,不可能是真的,我说的是‘十字花’转运。”

北京已经在社区开始推行“十字花”转运,也就是如果一户人家确诊,以确诊户为中心点画“十字”,上下左右所有邻居全部要拉走集中隔离。

这是在拍电影吗?这种荒诞的场景已经从大屏幕走进了上海人的日常现实中。

上海已推行“入户消杀”措施,大白们进入居民家中无差别的喷洒消毒水。

冰箱里的东西,挑一挑,看看想要带走的有哪些。

不想要的或者带不走的,直接从窗口扔掉。

视频拍摄者(上海方言):“真是要死,还有这种人。”

有人发文写道:“‘交出钥匙’可能是我今年听过最恐怖的话了,交与不交没有任何选择余地。⋯⋯自己的绝对隐私空间瞬间变成非属于你的半公共空间⋯⋯一场消杀足以毁掉你的记忆,把你生活的痕迹抹掉,‘交出钥匙’无异于交出灵魂。”

中共“清零”的极端、异端表现,让曾经与北京站在一起的人都看不下去了。世界卫生组织(WHO)秘书长谭德塞5月10日在记者会上表示,清零策略是不可以持久进行的措施。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视频剪辑:刘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