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0日讯】

 


北京怀柔区一名大法弟子及孙女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怀柔区一名老年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怀柔区三姐妹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怀柔区桥梓镇一对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海淀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北京朝阳东坝地区、黑桥地区、双井地区和管庄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值此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恭祝师尊生日快乐!衷心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并向师尊叩拜。大法弟子非常想念师尊,并认真做三件事,走好最后的路。
弟子合十

 


北京朝阳酒仙桥、将台、望京、麦子店地区和北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值此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并向师尊叩拜!大法弟子非常想念师尊,衷心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并按师尊的教诲,走好最后的路。
弟子合十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辛苦了!弟子切记使命,学好法,做好三件事。

 


北京昌平区一学法小组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北京方庄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师尊您好!三十年来,您为弟子操尽了心,一步一步牵着我们的手走到了今天,您辛苦了!今后我们要继续兑现自己的誓约,学好法、找自己、去执著、修好自己、多救人,跟您回家!


 


北京方庄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师尊您好!三十年来,您为弟子操尽了心,一步一步牵着我们的手走到今天。您辛苦了!今后我们要继续兑现自己的誓约,找自己、去执著、修好自己,多救人,跟随您回家!

 


北京市石景山区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好!师父千辛万苦,只为众生,谢谢您,慈悲伟大的师尊!
师换天地
师父慈悲度苍生
大法揭开万古秘!
红楼梦中声声唤
邪党覆亡换天地!

 


北京耄耋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五﹒一三”是全球大法弟子每年最盼望的日子──是我们师父的生日!“五﹒一三”是世界法轮大法日──是我们大法弟子神圣的节日!在“五﹒一三”即将来临之际,我们遥隔万里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我们是“七﹒二零”以前的老弟子,如今都步入了耄耋之年。每当回忆起得法之初大法洪传的盛况,师父为我们消业无病一身轻的神奇,明白人生目地的豁然,总会泪流连连,深感师恩浩荡,无以言述、无以言报。20多年的修炼历程,坎坷不平,但我们随时都能记住我们是师父的弟子,一切只听师父的安排,其它安排一概不承认,也不要。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坚持走到今天。在全球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之时,请师父放心,我们一定会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北
京耄耋夫妻老大法弟子感恩叩贺!

 


北京市朝阳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快乐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年!


 


北京一学法小组全体弟子恭祝伟大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吾师传大法、正宇宙、授法徒。旧势力干扰正法,红魔迫害大法法徒。是师父灭败物、除旧势,承担了弟子们的业债。指引法徒反迫害、证实法、讲真相、救众生。三十载洪传大法,二十二年反迫害,回顾往事深感佛恩浩荡。末后之世灾频发,邪党内忧外患败亡之像尽显。请师父放心,弟子们一定牢记师训。不管世事怎样变化,我们正念坚定。做好三件事救度众生不放松。不辜负师父的期望,兑现史前誓约。
再一次敬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北京丰台区大法弟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北京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敬贺法轮大法日!感恩师父慈悲救度!思念师父,随师回家。

 


北京朝阳几个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市朝阳区俩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走师尊安排的路,做好三件事,去怕心、执着心、一切不好的心,跟着师尊回家。

 


北京市海淀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万丈法光从天来
荡尽乌云与阴霾
弟子期盼千万载
熔入法光向未来
亿万弟子想师尊
遥盼师尊早归来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们非常想念师父,盼望师父早日回国,与大陆弟子们团聚。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北京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