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7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0日讯】

 


天津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一工程师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天津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您辛苦了!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慈悲苦度!世人无限感恩!
举世祝贺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市红桥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恩师多年对弟子们的慈悲保护,师父辛苦了!


 


天津市河北区及河东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洪恩浩荡!弟子们为报师恩,一定做好三件事,多学法,修好自己,多救人。


 


天津大法弟子、河北保定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大法洪传、师尊华诞、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大陆天津大法弟子、河北保定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弟子一定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叩谢师恩!

 


天津津南区咸水沽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天津武清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一岁华诞生日快乐!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天津市宁河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市宁河区大法弟子叩谢师尊救度之恩!师尊辛苦传法,无量慈悲拯救众生于危难,用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师尊的无量慈悲,也表达不了弟子对师尊的感恩!弟子唯有坚定实修才不辜负使命,多学法,向内找,多救人,报答师尊救度洪恩!
弟子跪拜师尊!

 


天津市武清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希望早日跟随师父回家,谢谢师父慈悲救度。

 


天津市武清区大法弟子感谢师父救度,祝师父生日快乐!

 


天津市武清区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七十一岁华诞生日快乐!
最后不多的时间里,弟子更精进,多学法,做好三件事,以报师恩,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天津武清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普天同庆、同祝、同颂、万众欢庆的神圣节日来临之际,弟子献上最诚挚的感恩,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是师父把我从地狱捞起、洗净,领着我走在神的路上,在跌倒中扶起。沐浴在师父的洪恩浩荡中,弟子用尽人类的语言都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弟子一定在师父安排的道路上勇猛精进,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圆满随师还。

 


天津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市宝坻区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好!您辛苦了!您为众生操尽了心,弟子只有精进、精进、再精进来报答师恩,跟师尊早日回家。
天津市宝坻区大法弟子叩拜!合十

 


天津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好!拜谢师尊对弟子的慈悲苦度!
弟子跪谢师恩!

 


天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
在所剩不多的正法时间里,弟子一定谨记师尊教诲,学好法、遇事向内找、发好正念、争取多救众生,完成史前大愿,不辜负众生的期盼,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再次感恩师父!跪拜师尊!

 


天津大法弟子怀着无限敬仰与感恩的心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好!师尊您辛苦了!对师尊的感恩无以言表!感谢您对弟子的慈悲救度、慈悲保护!弟子会珍惜这万古机缘、珍惜这所剩不多的正法修炼时间,学好法、同化法、时时向内找、发好正念、尽心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兑现誓约,不辜负师尊的期望!跪拜师尊!

 


天津市南开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天津市南开区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天津市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天津市北辰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人做恶,天必知晓,
迫害大法天理不饶。
人无德,大疫到,
生命危,怎么办?!
师恩浩荡赐洪福,
九字真言救命宝。
无神论决不能要,
天地更新更妖娆。
生命觉醒谢师恩,
善待大法得福报。

 


天津市北辰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法祥临在中原,
千万年等待为今天,
无量无计生命结缘。
邪党妒嫉大法洪传,
谤佛谤法谎言满天,
是真金从不怕火炼,
揭穿谎言一目了然,
众生醒悟已登法船。
为权利者蒙住双眼,
心存侥幸离善德远,
大疫当前敲响警钟,
再不选择后悔就晚。
善待大法三退平安,
天赐洪福保你周全。

 


天津市北辰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恩浩荡,天赐洪福,
生命得度,无量无计。
众生心向往真善忍,
万物苏醒宇宙更新,
弃恶守善良知再现,
五千年文明道德升。
去除无神论抹兽印,
三退平安福寿连绵。
感恩师尊众望所愿,
跪盼恩师早回中原。

 


天津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父七十一华诞!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在历史的紧要关头,弟子一定听师父的教诲,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使命,兑现誓约,随师父回家。

 


天津市东蒲洼乡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武清东马圈乡一学法组大法弟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修炼二十多年了,每个大法弟子都有过太多从大法中身心升华的惊喜。值此大法洪传三十周年之际,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弟子要做到修炼如初,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师尊回家。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天津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7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