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0日讯】

 


天津市蓟州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天津市蓟州区一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天津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恩师您好!恩师您辛苦了!
我们全家大法弟子在此深深叩谢恩师您的救度之恩!
天津全家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三日

 


天津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天津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三日

 


天津市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恩师生日快乐!


天津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三日

 


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官港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天津大法弟子及家属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自97年得法至今,感谢师尊无数次点化。在大法洪传三十年之际,我一定坚定走完最后的路。

 


天津滨海新区大港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们深感修好自己与救度众生的重要与紧迫。今后我们一定会在最后路上把握有限时间勇猛精进,兑现誓约,坚定实修,助师正法。


 


天津滨海新区大港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市南开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市三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北辰一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市河东区、东丽区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辛苦了,谢谢师父!

 


天津滨海新区大港大法弟子母女俩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辛苦了。弟子们一定修好自己,学好法,多救人,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天津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是从新走回大法修炼的弟子,借五一三之际,叩拜师尊救命之恩!今后我要加倍努力,跟上正法进程,多学法,学好法,走好大法修炼路,做好三件事,和师父回家。

 


天津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下决心学好法,在修心性上努力下功夫,修掉所有执著不放的人心,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圆满和师父回家。

 


天津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都非常想念师父,只能隔重洋祝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师父把大法传给了我们,让我们知道了生命的意义,按真善忍宇宙特性要求自己,放下名利情,遇事向内找,修去执著,学好法,救度众生,做好三件事,我们绝不辜负师父的期望。

 


天津市武清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无比神圣的日子到来之际,弟子以一颗感恩的心,向师父致以最崇高的问候,师父您辛苦了谢谢师父的慈悲保护与救度!在以后的日子里,弟子一定一如既往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和师父圆满回家。
弟子跪拜师父!

 


天津市武清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啊,弟子内心充满对师父的无比感恩和思念!是您把我从地狱中捞起洗净,是您拉着弟子的手在跌倒中又扶起,一步一步走向成熟。您为弟子巨大的付出与承受,弟子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对您的感恩,请让我以最诚挚的心对您说一声,师父您好、您辛苦了!在这最后的日子里,我要更加精进,多学法,学好法,遇事向内找,做好三件事,走好以后的正法修炼路。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天津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