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统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18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0日讯】

 


陕西省西安市交通大学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陕西省西安市交通大学一大法弟子及全家叩拜

 


陕西省西安市交通大学一大法弟子及全家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陕西省西安市交通大学一大法弟子及全家叩拜

 


陕西省西安市交通大学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陕西省西安市交通大学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跪拜

 


北京石景山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又到五月槐花开,沁人心脾的花香使人感恩大自然的馈赠、感恩创世主的恩赐、感恩师尊的保护与陪伴,使我们从步履蹒跚到步伐矫健,走在神的路上救人不倦。是师尊把弟子从地狱捞起洗净,给了弟子幸运与荣耀,我们无比珍惜这无上的修炼机缘,坚修法轮大法到底、跟师尊回家,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天津市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高校一大法弟子携全家祖孙三代恭贺法轮大法日!


 


北京怀柔一名退休女教师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怀柔教育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烟台招远一退休教师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暨师尊华诞!
师尊是您洪传大法,使我看到了世间的唯一希望,使我走上了返本归真的修炼路上。是您的慈悲救度,使我有幸脱离了苦海。是您牵着我的手,让我走在神的路上。对您感恩无以言表,唯有多学法多救人,兑现誓约,跟师尊回家。


 


四川省成都电子科技大学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市一教师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市一教师大法弟子携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中国大陆教育界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廊坊文安全体教师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中国科学院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传世三十周年!


 


河北省唐山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用巨大的承受和付出延长了结束的时间,再给弟子精进、世人得救的机会。弟子借法轮大法日再添正念,再精进,珍惜时间,迎接法正人间的到来。


 


山西省太原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要紧跟师父的正法进程,做好三件事,圆满回家。


 


陕西省西安市交通大学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陕西省西安市交通大学一大法弟子跪拜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18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