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世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0日讯】

 


四川省成都市彭州市明真相民众全家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我们全家都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还要支持和帮助大法弟子。
四川省成都市彭州市明白真相民众全家敬贺

 


北京市昌平区一明真相的女孩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北京昌平一明真相的女孩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她知道法轮大法好,知道炼法轮功的人都是好人,善良、可亲、可敬。她五年前就退出了邪党的团、队组织。她知道师父给安排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就听师父的话,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北京昌平一明真相的女孩恭祝
2022年4月10日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一明真相的村妇代表全家人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我虽然还没有开始炼法轮功,但我从心里知道法轮功是真的好。我们村里有几个法轮功学员,她们经常给我资料看,也和我讲一些事情,让我明白了不少的道理,我也想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因为好人有好报。我也经常告诉子孙们要相信法轮功,不要听信电视上对法轮功的造谣宣传,炼法轮功的人都是好人,他们心地善良,不占别人的便宜,我喜欢和他们交往。我非常希望法轮功能早日平反,让迫害法轮功的那些坏人得到报应,让法轮功学员们不再被打压迫害。
我代表全家人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河南省郑州市讲真相小组十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好!您辛苦了!
我们十人讲真相小组,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在讲真相过程中多次出现被不明真相的世人举报、有时被绑架,但大多数都有惊无险,在师尊的慈悲保护下正念走脱或当日正念回家。我们几年来坚持两两配合或三人配合,不管严寒酷暑、风雨交加,坚持出去面对面讲真相,师尊总是把有缘人送到我们面前,使这些世人明白真相,选择三退,得以救度。二十多年的正法修炼让我们越来越成熟,越来越懂得师尊为了度我们替我们承担了不知多少魔难!“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我们要在这最后不多的时间里抓紧时间修好自己,助师救人,唯愿师尊笑!
郑州十人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北京军队一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李大师生日快乐!


我们都是经过一些事情的人,不会盲从相信什么,但是这种惯性思维被改变了。
我太太的发小是法轮大法弟子,是某集团公司的部门经理,经理把自己珍藏的经书放在我家,是对我们的信任,我们也相信大法好。经理的言行,不言而喻是个超凡脱俗的好人,她从不贪污腐败,从不跟明星大腕、社会名流同流合污、花天酒地,人长得年轻漂亮却没有绯闻,出淤泥而不染的特性使我们更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对大法充满了崇敬。全家三退了。
有一次我们全家到外地自驾车旅游,在高速公路上刹车突然失灵,车速太快,眼看车毁人亡,情急之下,太太开始喊:“李大师救救我们吧,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李大师好!”突然,眼前出现了一个出口,我们拐出了高速,正好停在不远处的一个沙子堆上,平安着陆,全家吓出一身冷汗。
太太说:“是李大师救了我们全家,因为我带着真相护身符”。
我们全家人的第二次生命是李大师恩赐的,我们确信这一生就是为追寻大法而来,我们找到了。
北京军队一家人 三叩首

 


湖北省黄冈市麻城市一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敬祝师尊生日快乐!
修炼二十余载,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慈悲保护!弟子唯有在仅剩不多的正法修炼的日子里精进再精进,修炼好自己,尽力多讲好真相,救度更多不明真相的众生,圆满随师返家园!
湖北省黄冈市麻城市一大法弟子敬拜

 


河北省邢台市柏乡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邢台市柏乡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师尊生日到来之际,河北省邢台市柏乡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我们与全世界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众生共同庆祝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三十周年暨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在中国大陆,随着疫情的蔓延和邪党的极端封控,世人越来越看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唾弃中共、抛弃中共,是随着师父正法进程必然要大量出现的社会现象。在这历史的关键时刻,我们定要加倍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让师父高兴。
河北省邢台市柏乡县全体大法弟子叩首
二零二二年五月五日

 


吉林省四平市大法弟子明真相的孙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常人)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吉林省四平市大法弟子孙子敬贺(常人)

 


江苏南京公安系统大法弟子携明白真相的亲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南京公安系统大法弟子携明白真相的亲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在这喜庆日子,弟子跪拜师尊,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在今后的珍贵的日子里,努力做好三件事,抓紧时间多救人,兑现誓约,完成使命,圆满跟师父回家!

 


江苏南京高校系统大法弟子携明白真相的亲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江苏省南京高校系统大法弟子携明白真相的亲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牢记使命,兑现誓约,多学法,加强正念,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圆满跟师父回家!弟子再次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江苏南京一老年大法弟子携亲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暨法轮大法日!



江苏省南京八十有四的老年大法弟子携明白真相的亲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尊的洪恩浩荡与无边法力的保祐!我们一家的幸福与快乐!都是师尊您给的。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师尊的慈悲救度,唯有学好法,多救人,做好师尊要做的三件事,实修自己,勇猛精进,圆满跟随师父回家!
弟子再次叩拜师尊,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江苏南京医疗卫生系统大法弟子携亲人恭祝师父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江苏省南京医疗卫生系统大法弟子携明白真相的亲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遵循师父的教诲:多学法,学好法,讲清真相多救人。让师父放心,让师父欣慰!弟子再次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明真相世人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山东省临朐县明真相世人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北京怀柔明白真相一对母女庆贺李大师生日快乐!


 


辽宁省盘锦市一大法弟子家属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一个技术同修妻子的故事(本人讲述同修代笔)
我出生在农村,7岁没了父亲,母亲扔下我们姊妹4个就走了,我有两个哥哥,一个姐姐。哥姐都不太管家事,家里的一切事我就学着管理,那个苦和累真是一言难尽。
二哥总是想妈妈,一次偷着去找妈妈,回来偷着拿农药跑到父亲的坟头喝下,二哥就这样走了。我也很想妈妈,但我不说,在我无助的时候,就跑到父亲坟头去哭诉,哭累了,再回家继续过着苦日子。后来我有了自己的家,丈夫人很老实,对我也很好,有时也发脾气,常常打我骂我,也抽烟喝酒,后来有了孩子,日子不富裕,但还可以。
后来我丈夫得大法了,他所有不好的东西全改了。后来中共不让炼了,但是他一直坚持,几次被抓。那时对我的伤害很大,为了他我的眼泪都哭干了,也做下不少毛病,尤其是心脏病。一有风吹草动,什么敏感日,警察一来,我吓得半死。在二零二一年,叫什么“清零”,街道、派出所、社区的人总来找我丈夫签字,不签就要把他带走。我很害怕,不能把他带走啊,因为这个家需要他,他得挣钱养家呀,由于他们三天两头来骚扰,我实在受不了,只好以死来逼着丈夫签字,后来我丈夫含着眼泪签了字。这件事直到今天我还很后悔。
今年冬天,我家发生了两次煤烟中毒。第一次较轻微几天就过去了。第二次就非常严重,我丈夫上厕所都是爬着回来的,他首先想到的是我母亲,母亲年岁大了,老伴已不在了,毕竟是我生母,我就把她接家来了。我丈夫首先到我母亲那一看,母亲口吐白沫,屎尿拉的到处都是,他过来叫我,我一动就从床上摔到了地上,只听丈夫说你妈不行了,赶快上医院吧。我强挺着给医生朋友打电话,朋友说如果是脑梗就没必要送医院抢救了,让她这样走吧。我当时边哭边想,我妈妈不能走,这一辈子也没享什么福,不能就这样死了。这时我妈妈睁开了眼睛问我怎么了,我就把事情经过讲了一遍,妈妈说我没事,你上班吧。等我下班后看到妈妈像没事人一样,把自己拉的屎尿的脏衣服都洗干净了。那些天我一直在琢磨,一个80岁的老人,煤烟中毒那么严重怎么没受到任何影响,跟好人一样呢?后来,我丈夫的一位朋友也是修炼大法的来我家,我就把这件事说给他听,他说:我们师父讲了,“一人炼功,全家受益”。是大法师父救了你们全家两次。我这才恍然大悟,原来是大法师父救了我们全家啊!我从内心感谢大法师父的救命之恩。我在心里想一定要支持他修炼。其实这些年,我虽然没修大法,但是我知道大法好,我丈夫的修炼朋友什么时候来找他干事,我都支持他,无论是白天还是晚上,不管几点我都高兴的接待他们,从来不烦,就是过年的时候找我丈夫,我都很理解他们,让他快去吧。
我们现在的日子越过越红火,孩子孝顺,家里盖了新房,还有了汽车,这一切全托大法的福。
在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同时我深深的忏悔,这些年我有过对大法师父不敬的言行,还请大法师父原谅。我会继续支持丈夫和他的修炼朋友做大法的事。谢谢大法师父的洪恩!
再次恭祝李大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大法弟子家属 小敏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八日

 


山东省潍坊市高密市乡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我和姐姐同修及明白真相的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佛恩浩荡的日子里,我们不管在什么样的环境下,时时刻刻修好自己,我们用心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叩拜师尊
山东省潍坊市高密市乡村大法弟子合十敬上
2022年4月30日

 


山东省潍坊高密市乡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学法小组的全体大法弟子及明白真相的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一大法弟子的孙女说:“给我写上,我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众生!师尊谢谢您!师尊您辛苦了!
跪拜师尊
山东省潍坊高密市乡村大法弟子合十敬上
2022年4月30日

 


山西省大同市广灵县明白真相的全家人恭贺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师父生日快乐!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大法弟子一人得法全家受益,明白真相的全家人祝贺师父生日快乐!感谢师父慈
悲救度!我们全家人盼望您早日回国欢聚。
叩拜师父!
明白真相的全家人

 


河南省郑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庆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回首二十八年走过来修炼的路,弟子无限感恩大法,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弟子和小弟子及明真相支持大法的家人: 叩拜师尊!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师尊辛苦了!大陆弟子想念师父!
河南郑州一大法弟子叩拜

 


安徽省阜阳市临泉县明真相的公检法人员及亲属恭祝李洪志大师七十一华诞!恭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陆一大法弟子携明真相的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我代表我和我的家人感恩慈悲伟大的师父慈悲苦度!弟子无法用人类的语言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只有更加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以报师恩!
女儿说我居住在疫情的高峰险区,住宅小区前后、单元楼上楼下都染疫了,我们全家没事平安。谢谢师父保护!我们一定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做一个品德高尚的好人。谢谢师父救度之恩!
一大法弟子携明真相的亲人敬上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明真相世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