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统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0日讯】

 


广东省江门市恩平市教育系统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广东省江门市恩平市教育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重庆市教育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七十一华诞!


重庆市教育系统全体大法弟子与全世界大法弟子共同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在这普天同庆的大喜日子里,我们用尽千言万语、千歌万曲也颂不尽师父的无量慈悲。在此我们叩拜师父,叩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在法正人间的伟大时刻,做好弟子应该做的,修好自己,多救众生,以此回报恩师的慈悲苦度。
2022年5月7日

 


湖南学校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华诞!


恭祝慈悲伟大师尊华诞!普天同庆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三十周年,暨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南学校大法弟子合十
二零二二年五月七日

 


云南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
云南教育系统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

 


河北高校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暨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陕西省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庆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陕西省西安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市滨海新区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师范大学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救度!


 


 


黑龙江省佳木斯大学三位老年大法弟子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会更加精进的做好三件事,报答师尊的慈悲救度。

 


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是涞水县教育界的大法弟子,多年来被迫害严重,失去了正常的生活来源。但我们不负众望,不辱使命,二十多年来全身心投入到救度众生、助师正法的行列,无怨无悔!值此大法洪传三十年之际,我们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大陆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云南高校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云南高校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

 


山东烟台莱阳教育界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年!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师尊生日快乐!请师尊放心,弟子们一定用纯净的心,堂堂正正的做好三件事,不负师尊的慈悲救度!不负众生的期待!不负大法弟子的使命。
跪拜慈悲伟大的师尊!
山东烟台莱阳教育界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四日

 


湖南科技大学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
普天同庆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三十周年暨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南科技大学大法弟子合十
二零二二年五月七日

 


山东省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成都市一教师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成都市一教师大法弟子
2022年5月6日

 


河北邯郸曲周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借此大法弘传三十周年之际,教育系大法弟子全家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候:师尊您辛苦了!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弟子想念您!
弟子要多学法多救人,改变观念。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兑现来世的誓约助师正法 随师法正人间!
河北邯郸曲周大法弟子跪拜师尊!合十!

 


山东省青岛市胶州市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祝师父生日快乐!

 


北京大学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一定会不断精进,早日圆满。合十

 


吉林省长春高校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是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纪念日,我们也随伟大的师尊走过了风风雨雨二十多年的修炼历程!有得法时的喜悦、去不掉人心的苦闷、提高后的舒畅、明悟法理的感慨,无不沁透着师父对弟子的慈悲苦度。在这喜庆的日子里,长春高校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会更加珍惜与师同在的日子,助师法正人间,救度众生。
长春高校大法弟子敬上。

 


上海市普陀区一退休教师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师父的不断点化下,弟子明白了如何向内找,修自己,心性也因此有了较大的提高。弟子感恩师父。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