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小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0日讯】

 


广东省江门市恩平市一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江苏省连云港市俩大法小弟子叩谢师恩,祝师父生日快乐!

 


云南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祝您生日快乐!
云南大法小弟子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

 


黑龙江省鸡西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祝5.13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传世三十周年!

 


辽宁省鞍山市立山区两名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学了师父新经文,我们会一直坚信大法,决不动摇。
再次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鞍山市立山区两名大法小弟子敬拜
二零二二年五月一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一大法小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江门市恩平市全体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天津市东丽区三名大法弟子携一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石家庄市辛集市一小大法弟子携妹妹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学好法,跟师父回家。谢谢师父慈悲救度!
河北辛集市小弟子和妹妹敬拜
2022年5月6日

 


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一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虽然您不在我身边,但我却能感受到您就在我身边,时时保护我,因此我变的很勇敢!我会和妈妈一起好好修炼,跟着师父回家!

 


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大庆市大法小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敬祝师尊生日快乐!


 


北京市海淀区大法弟子携全家四人恭贺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叩拜师尊!师父,您辛苦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在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弟子无限感恩师尊!在这正法的末后之末,弟子一定会勇猛精进,坚定到底!坚定实修,彻底解体所有的有求之心,怕心,解体欢喜心,解体党文化毒害,真修不逃避,彻底解体掉受迫害的心态,让主意识真正强大起来主宰自己,更加理智清醒的做好三件事,用谦卑的心态,洪大的慈悲,包容一切的胸怀和心态多救人,多发正念,发好正念,真正做到无条件的向内找,不用任何负面的想法去想任何人,任何事,任何同修,任何生命。不承认旧势力的任何形式的干扰,迫害和安排。注重修口,默默的实修自己,纯净自己,同化大法,真正做到无私无我先他后我,带好两个小弟子,让师尊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无比坚定的跟随师尊回到新宇宙美好殊胜的崭新家园!
再拜师尊!

 


黑龙江省大庆市大法小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敬祝师尊生日快乐!


 


广东省梅州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梅州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三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在这最后的时刻,我们一定牢记师父的谆谆教诲,形成一个坚不可摧的小整体!助师正法,救度众生!
迷茫
文/十一岁大法小弟子
红潮乱人间
众人迷不醒
大法传真相
为何伸手拒
人多神转生
天门已大开
得法破迷茫
返回三外界

 


云南省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云南省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青岛一夫妻大法弟子及外甥女大法小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我们在慈悲伟大的师尊保护下,风风雨雨走过二十多个春秋,我们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师父给予我们无上的荣耀,同时我们也承负着救人的历史使命,在今天大疫当前,更感觉到时间的急迫和使命的沉重。慈悲伟大的师尊为成就我们、为挽救众生操尽了心,我们无法用人类的语言来表达我们的感恩之心,唯有在最后有限的时间里精进再精进,学法、修心、救人,初心不变,不负师望!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师父您辛苦了!普天同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青岛一夫妻大法弟子及外甥女小弟子跪拜师尊
2022年5月5日

 


山东济南钢城区大法小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莱钢集团全体大法小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法小弟子
二零二二零年五月六号

 


河北邯郸曲周县大法九岁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啦!我们要多多救人还要多多学法。我们不会让您失望的。
河北邯郸曲周县大法九岁小弟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大法小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1条)

相关文章
评论